出道17年女星「婚前罹癌」,生死關頭男友堅持完婚,感動眾人淚灑全場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出道17年女星「婚前罹癌」,生死關頭男友堅持完婚,感動眾人淚灑全場

472509

(圖 中國新聞網 )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出道17年的Mandy,開始漸漸被觀眾遺忘,她曾是2000屆香港小姐選舉中“網上最奪目小姐”的獲獎人選,從此進入了演藝圈。在演藝圈打滾多年,也參演多部香港經典劇,《陀槍師姐4》中的朱綽莉,《秀才遇上兵》中的翠花, 《法證先鋒》中的Louisa,《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中的高家宜等等...雖然鏡頭不多,但仍然靠著她的努力一步步積累人氣。

但在事業輝煌時期,2010年迎來人生中最大的絆腳石,乳腺癌。如今三年病漸漸康復,這段時間經過好幾次化療,外加自己代言健康食品增加收入,和死神打仗後,在2013年1月14日終於和男友甜蜜完婚,現在面臨人生難題很難生孕,被問及生小孩的問題時,Mandy回應說,她會比其他的女性更加難懷孕,但是一切順其自然,希望得到上天的恩賜。

472508

(圖JazzBoon)

文章參考來源:中國新聞網

封面來源:中國新聞網 JazzBoon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1: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