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許純美自爆寂寞空虛,開高價2000萬 指名要「他」過一夜!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學佛許純美自爆寂寞空虛,開高價2000萬 指名要「他」過一夜!

472514

(圖 nownews)

許純美前年和老公分開,曾到百貨大樓跳樓自殺,隨即化身居士暴瘦露面。她沉寂10年沒現身螢光幕,如今已變胖20公斤變成標準鵝蛋臉,希望大家拭目以待,有粉絲先前遇到許純美本人合體拍照po網:許純美真的變超漂亮。

許純美在自家豪宅開記者會,否認復出傳聞,表示現在專心學佛,怕分心連上節目宣揚佛法都不考慮,更憶起當時當藝人,每天忙到凌晨兩三點才能睡覺,行程滿檔,目前只專心修佛,在記者會上很自豪以前在演藝圈收視率超高,連豬哥亮、林志玲、五月天都不是我的對手,更後悔錯愛林宗一,在對方威脅下,許純美只好離開演藝圈,要不是林宗一早就紅到國際上。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許純美自爆討厭發生關係,都只讓歷任舊愛進洞一次,而名嘴許聖梅爆料,單身多年的許純美曾指名命理老師江伯樂要求陪他一夜,開高價2000萬元。許聖梅當場打電話和江伯樂求證,兩人是透過沈玉琳牽線,當時找江伯樂看風水,產生好感,某天晚上許純美寂寞空虛覺得冷,於是請沈玉琳找江伯樂陪一夜,沒有發生關係,開價兩千萬,江柏樂仍堅持拒絕,還特地幫他畫桃花符,替他招桃花。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ENEWS編輯整理

熱線追蹤

許純美變胖20公斤變標準鵝蛋臉,宣告「復出」炫富800萬像800元!

謝金燕17歲青澀模樣曝光,車禍前後差很大...只有神美腿沒變過!

恭喜,告白成功!雞排妹甜蜜舉動煞到哈孝遠,甜喊:一起約會!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1: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