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未婚夫身體長腫瘤曝開刀進度,許維恩隔空喊話:「你累了一回頭…我就在面前」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準未婚夫身體長腫瘤曝開刀進度,許維恩隔空喊話:「你累了一回頭…我就在面前」

藝人KID(林柏昇)在結束circus系列節目,兩三年沒有穩定收入,只能向團員借錢,存款還一度只有760元,他努力不懈感動上天,主持《綜藝玩很大》有亮眼的表現,為了扛家計不敢休假導致身體出問題,胰臟長了5公分大腫瘤年底回診有可能會動手術。

女友許維恩得知kid入圍金鐘已準備禮服要陪他走紅毯,卻被他打槍:這樣大家拍美女,那還有誰會看我啊!kid也頻頻大讚女友,如果自己被欺負,她會比我早去跟人家嗆聲,如果我做的好,她會比我更驕傲宣布大家,讓我有很多殊榮感及安全感,心中滿滿感動,兩人感情也越加堅定。

472535

(圖 許維恩)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許維恩日前在臉書公開一張照片,坐在車上繫著安全帶,對鏡頭微笑,發文:「如果有一天,你累了,你疲倦了」,只要一回頭,就能看見「我的笑容就在你面前」,這段話似乎對著準未婚夫kid感性喊話,引來網友熱烈討論:「說給某人聽的噢」、「KID聽到了嗎」、「女神超貼心」。

文章參考來源:東森新聞雲

ENEWS編輯整理

熱線追蹤

許純美變胖20公斤變標準鵝蛋臉,宣告「復出」炫富800萬像800元!

謝金燕17歲青澀模樣曝光,車禍前後差很大...只有神美腿沒變過!

恭喜,告白成功!雞排妹甜蜜舉動煞到哈孝遠,甜喊:一起約會!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