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自爆感情問題,表示為未來做準備,好友范冰冰虧「不准比我早嫁!」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鈞甯自爆感情問題,表示為未來做準備,好友范冰冰虧「不准比我早嫁!」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女星張鈞甯19日出席活動,身穿白色格紋的長洋裝,顯得特別端莊俏麗,完全符合她知性女星、氣質女神的形象。

472573

(圖/張鈞甯Ning Chang)

她的感情狀態一直都是大眾關心的話題,當天她回應有關個人感情的問題,她表示自己目前還沒有對象,但已經邁入35歲要為後半生著想,已經在「考慮凍卵」一事。

因為《武媚娘傳奇》和范冰冰結為好友的她,也說自己有收到范冰冰的喜訊,范冰冰甚至開玩笑的說「不准比我早嫁」,她看到後也立即回應「放心,還早」

所以各位粉絲先不用擔心女神一個一個嫁掉囉~

文章參考來源:三立新聞

封面來源:張鈞甯Ning Chang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小倩王祖賢曬照,否認整容說 網友酸:確實沒整容,簡直是毀容了!

韓瑜狠甩孫協志,大搞女同蕾絲邊,獲得網友支持:我支持多元成家!

范冰冰超傻眼,因為男友直接公開兩人「愛愛」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4: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