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KID健康亮紅燈,許維恩不離不棄「我就在你身後」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超暖心!KID健康亮紅燈,許維恩不離不棄「我就在你身後」

女星許維恩有精緻的五官、標致的身材,一直深受大眾喜愛,而她去年承認和林柏昇(KID)的戀情後,聲勢更是水漲船高,兩人常常在社群軟體曬恩愛,讓粉絲大喊「要瞎啦~」

根據etnews報導,許維恩在19日發文,照片中的她穿無袖的黑色上衣,坐在車上並乖乖繫上安全帶,曬出甜美的微笑自拍,並搭配文字:「如果有一天~~你累了!你疲倦了!只要你一回頭~~我的笑容就在你面前!」,這段話疑似是說給男友KID聽的,讓網友忍不住標記KID寫道「說給你聽的啦!」、「有聽到嗎?」、「KID,你老婆思念你了」,甚至還有網友說:「只有笑容不夠啦」

472611

(圖/許維恩)

許維恩KID情侶在公開戀情後,常常在放閃!今年七夕的時候,兩人因為工作所以都忙到很晚,但愛火在燃燒,所以還是要過情人節,許維恩就在Instagram上po兩人的親密合照「終於碰面了!半夜的情人節~~~明天繼續努力工作!謝謝你的禮物!」,可以看出KID非常寵許維恩。

文章參考來源:etnews

封面來源:許維恩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小倩王祖賢曬照,否認整容說 網友酸:確實沒整容,簡直是毀容了!

韓瑜狠甩孫協志,大搞女同蕾絲邊,獲得網友支持:我支持多元成家!

范冰冰超傻眼,因為男友直接公開兩人「愛愛」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6: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