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 吸毒男星喝酒醉發酒瘋痛毆前女友「拋下樓梯」,更爆粗口:給我滾出去!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恐怖情人! 吸毒男星喝酒醉發酒瘋痛毆前女友「拋下樓梯」,更爆粗口:給我滾出去!

472627

(圖Ryan Phillippe Elsie Hewitt )

好萊塢男星萊恩菲利浦(Ryan Phillippe)演出《54激情俱樂部》成名,但近日卻爆出被前女友艾爾希休威特(Elsie Hewitt)指控傷人,更聲稱他吸毒還喝酒醉毆打,大力將我從樓梯丟下去,向他求償美金100萬元(約台幣3030萬元)。

根據東森星光雲報導,21歲艾爾希休威特出面指控萊恩不當施暴,還向警方透漏4月開始交往,數月後分手7月出現在他家收拾私人用品,發現對方喝酒醉,原本要跟萊恩溝通,但沒想到發酒瘋對他動粗還把我從樓梯丟下,試圖爬起來,對方再次將他丟下樓,更大罵:媽的滾出我家。艾爾希休威特拍下身體多處傷痕,到醫院驗傷,向警方申請禁制令,更提出告訴求償美金100萬元,她還指控對方吸毒,會吸食可卡因、迷幻藥以及迷幻蘑菇等毒品。

文章參考來源:東森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4: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