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再次告白Kid「你累了回頭..我就在面前」隔空放閃疑似好事近了!?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許維恩再次告白Kid「你累了回頭..我就在面前」隔空放閃疑似好事近了!?

472734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許維恩/組圖)

KID從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開始發光發熱,還被尊稱為「瘋面仔」,就是因為每每玩遊戲他都是一馬當先,但也常常因為自己的瘋狂讓自己受傷,不過也證明他為了把節目做好,總是用盡生命在表演,也難怪他有現在的成就與掌聲。

 

根據ET星光雲報導,19日許維恩在臉書上發文「你累了回頭..我就在面前」,似乎在為男友Kid打氣,先前許維恩才公開表示心疼Kid工作上太勞累,甚至影響到身體健康,如今在公開放閃表示力挺男友,超暖女力大爆發。

 

而其實許維恩就曾表示5年內結婚,加上Kid日前事業得意雙料入圍金鐘,感情穩定的他最近和女友兩人頻放閃,疑似好事近了。

【熱門話題】

愷樂做出驚人宣言!秀出「健康報告」被醫生指出「在身體裡了」

女神歌手告白KID林柏昇!直言「我能為你做的很多!」讓KID感動說:妳以後就跟著我

憾!知名男星罹患「原發性震顫」,將動刀腦部手術,交代遺言令人心碎...

文章參考來源: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5: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