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孟庭麗死後一年仍遭網路霸凌,至親飆罵「畜生不如」下咒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50歲孟庭麗死後一年仍遭網路霸凌,至親飆罵「畜生不如」下咒

472693

(圖 YOUTBE 旺世代包打聽)

八點檔資深演員孟庭麗去年小年夜不幸病逝,當時演到休克才爆發長壽劇陋習,而死去一年大弟近日在網路上看到姊姊被寫說:「有次弟弟結婚,母親過來要弟弟的買房錢,孟庭麗那時拿不出來,母親乾脆在她家裡絕食,最後還是借了朋友的錢才把親媽打發走。」讓他相當氣憤,飆罵「畜生不如!」

472732

(圖 YOUTBE)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孟庭麗非常盡責拍戲拍到休克昏倒,搶救多日仍回天乏術,演藝圈痛失好演員,惹來不少藝人懷念和不捨!但近日網路上亂寫死者八卦,連媽媽都編寫進去,讓大弟非常氣憤,表示網路霸凌外加把我們媽媽亂寫,讓我忍無可忍,一定會提告,小弟也暴怒:更詛咒這間公司上上下全都不得好死」,表示要尋法律途徑對付該平台。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ENEWS編輯整理

熱線追蹤

許純美變胖20公斤變標準鵝蛋臉,宣告「復出」炫富800萬像800元!

謝金燕17歲青澀模樣曝光,車禍前後差很大...只有神美腿沒變過!

恭喜,告白成功!雞排妹甜蜜舉動煞到哈孝遠,甜喊:一起約會!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5: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