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遭婆婆爆料 「雙面人」與節目上的形象差超大!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Angelababy遭婆婆爆料 「雙面人」與節目上的形象差超大!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Angelababy因為懷孕產子的關係暫時退出《奔跑吧》,改由人氣女星迪麗熱巴代打上陣,自從楊穎和黃曉明結婚後,人氣水漲船高,據說她現在的商業價值也比范冰冰、楊冪還要高,可以說是中國最具商業價值的人氣女星,更是拿下不少國際的時尚代言,生孩子這件事對她是一點影響都沒有。

473062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Baby是混血兒有著水汪汪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和完美的嘴唇,五官精緻是許多人的夢中情人,當初是以模特兒的身分進入演藝圈的,後來她和黃曉明交往結婚,再進入《奔跑吧》的節目組,在節目中表現突出,一點都不做作的女漢子個性也深受觀眾喜愛,在《奔跑吧》和鄧超、陳赫等人都像哥們一樣的相處。

473060

《奔跑吧》可以說是baby最為人所知的代表作,當她的事業蒸蒸日上時,她卻選擇和黃曉明步入禮堂,甚至在那麼年輕的時候就生下孩子「小海綿」,其實baby做這樣的選擇,贏得了許多人的稱讚,因為很少女星會選擇在自己事業飛黃騰達的時候,嫁做人婦、懷胎生子,而baby會選擇這麼早生孩子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為老公黃曉明,大家都知道曉明年紀也不小了,媽媽在催婚、逼生,但是黃曉明一直沒有給母親一個交代,大家都知道他是演藝圈的寵妻魔人,所以他只丟下一句「聽從楊穎的意見」,可貴的是baby選擇了家庭,完成了婆婆的心願。

473061

不久前黃曉明的母親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表示Baby是一個非常孝順的媳婦,與她在電視上的形象非常的不同,現實生活中的她喜歡畫畫、特別安靜,和在節目上女漢子的形象差非常多,引起了許多網友的熱議。

網友在看完採訪後表示,怎麼可能差別這麼多?但是baby不管是怎樣的形象,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而你喜歡怎樣的baby呢?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採訪報導

大家都在看.....

挽回婚姻?李朝永攜小三下跪 阿姑周遊不領情談離婚恐賠

小倩王祖賢曬照,否認整容說 網友酸:確實沒整容,簡直是毀容了!

愷樂自爆「不用做措施」「留在身體就好」嚇呆一票小夥伴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8: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