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女星細菌感染「臉穿孔」憂心毀容,緊急住院治療,演藝事業面臨極大危機!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知名女星細菌感染「臉穿孔」憂心毀容,緊急住院治療,演藝事業面臨極大危機!

473409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陳匡怡/組圖)

「台大國企匡」陳匡怡爆紅後突然消失台灣演藝圈,原以為她將卸下明星光環,事後才發現她轉戰大陸戲劇,和李宗霖主演《愛麗舍之心願本》。

 

根據ET星光雲報導,陳匡怡新戲剛上映,沒想到就爆出人中和嘴唇細菌感染,疑似蜂窩性組織炎被醫生診斷最嚴重可能會造成臉穿孔,恐怕會破相,坦言「一開始就是長個膿包,以為開個藥就好,沒想到愈來愈嚴重。」

 

當時10天的住院期間竟有3天睡在急診室,陳匡怡坦言「那時每天躺病床,覺得世界變得好安靜」,也感謝爸爸的陪伴讓她安心許多,不過當時她也表示以為無法再演戲,所幸治療後已無大礙,也感嘆健康的重要性,一有問題真的不能忽視。

【熱門話題】

年紀問題還是過氣了?林心如撞衫趙麗穎竟完全被比下去!?

許維恩再次告白Kid「你累了回頭..我就在面前」隔空放閃疑似好事近了!?

傻眼!男星爆出發酒瘋痛毆前女友,竟把她「拋下樓梯」還大罵:滾出我家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1: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