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坦言「長期遭受霸凌」,更爆出有一份「必殺名單」絕對要他們付出代價.....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許瑋甯坦言「長期遭受霸凌」,更爆出有一份「必殺名單」絕對要他們付出代價.....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台灣女星許瑋甯因為主演台灣真實靈異事件改編的《紅衣小女孩》,讓她的演藝事業再次攀上高峰,今年依然加盟《紅衣2》主演女主角「沈宜君」。

473445

(圖/許瑋甯(Ann'space ))

她在「卡提諾大來賓」宣傳新片時,表示對任何角色都有意願,不論是古裝劇或是歡樂喜劇,但她表明近期不想再演鬼片,未來也想朝其他方面發展,不想畫地自限。

其中有一位粉絲問她「有沒有因為混血兒的外表遭同學排擠?」,竟然意外爆出許瑋甯慘遭霸凌,更坦承內心黑暗面浮出,有整理一份「必殺名單」,而必殺名單其實就是在想長大後該怎麼報復當初欺負自己的同學。

她表示因為小學六年都被同學排擠,直到國中才學會如何應對、保護自己,她表示對於霸凌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欺負回去」,她真摯的建議大家要學會適時反擊。

提醒您,校園霸凌專線: 0800-200-885

文章參考來源:三立新聞

封面來源:許瑋甯(Ann'space )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更新!阿姑周遊自爆仍如少女,哭求腥夫回家遭拒

小倩王祖賢曬照,否認整容說 網友酸:確實沒整容,簡直是毀容了!

愷樂自爆「不用做措施」「留在身體就好」嚇呆一票小夥伴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2: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