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阿姑哭著求白冰冰叫老公回家,自稱:心裡還有18歲少女矜持,老公回應?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80歲阿姑哭著求白冰冰叫老公回家,自稱:心裡還有18歲少女矜持,老公回應?

473491

(圖 周遊(阿姑) 白冰冰(白雪嬅))

周遊最近鬧自殺、離婚,原來是老公李朝永外遇被抓包,《鏡週刊》也取得李朝永偷吃影片,影片中不僅跟獅奶奶,前往平價摩鐵開房,甚至車震,兩人大白天就約會,疑似在車內人影交疊相當不堪。該媒體致電給李朝永,聽到車震被抓包先嘆一口氣,無奈說我無言以對,緊接來個啜泣大哭,被問到目前心情? 他仍邊哭表示:「現在當然很不好。」就掛掉電話。

周遊驚爆婚變老公李朝永劈腿68歲超齡小三,而小三也被起底,原來是周遊閨密,甜喊姊姊關係非常好,還一天到晚進出周遊家,三人都是同一個獅子會,更大方合照,周遊站在小三和老公身邊笑得合不攏嘴,殊不知小三就在她身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阿姑好姊妹白冰冰透露,最近阿姑態度軟化,哭著求李朝永回來還託我幫忙,也自稱:心裡還有18歲少女情懷、矜持,非常希望老公能回家,白冰冰打電話給李朝永沒接,還特別傳簡訊給他,內容是:「李導演,我們都很關心你,阿姑希望我打個電話給你,希望你們一切都安好,也希望你們圓滿處理。」白冰冰受訪透露,阿姑之前罵他罵得太誇張也喊告,我也勸她不要告,李導演應該也滿難過,更說他現在應該過得很拮据,如果願意回家很好,若沒有也不要斷他生路。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3: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