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牌女友」跟自己的兄弟上夜店,還搶過別人男友?柯震東女友緋聞史豐富,讓人搖頭嘆氣!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正牌女友」跟自己的兄弟上夜店,還搶過別人男友?柯震東女友緋聞史豐富,讓人搖頭嘆氣!

 

 

8月13日,柯震東爸爸曬慶生照,柯震東李毓芬首次公開同框,柯爸柯媽坐在前面,李毓芬的手搭在柯震東肩膀上,兩人比剪刀手面帶微笑。

 

 

 

之前范姐就聽聞柯震東和李毓芬多次被拍到同進同出,疑似兩人低調交往了3年,但一直不承認。

 

 

 

現在好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男孩」,和那些年插足別人感情的「女孩」終於在一起了,李毓芬再也不用跟別人的男友搞曖昧做「小三」了,范姐祝他們幸福!

 

 

 

不認識李毓芬的寶寶們可能不知道,當年李毓芬靠着「台灣新一代宅男女神」出道,豐乳肥臀深受男性的喜愛,當年還 被稱為素顏版的徐若瑄。

 

 

 

而且這姑娘一開始不長上面這樣的,而是一步一步變成了神似徐若瑄的模樣。

 

 

 

可是...再看現在,范姐也不知道她像誰了。

 

 

 

一直以來李毓芬的新聞 很多,但很少是跟作品有關,大多都是她與誰誰的戀情,和某某的緋聞,最引人熱議的話題就是她插足唐嫣與邱澤的戀情了。

 

 1 

 

2010年,唐嫣與邱澤結緣於台灣偶像劇《夏家三千金》和《愛情睡醒了》。在2012年兩人傳出戀情,當時 邱澤生日時唐嫣還甜蜜為其慶生,楊冪也轉發稱要好好照顧唐嫣。

 

 

 

但好景不長,2013年初就傳出邱澤與李毓芬有曖昧。兩人是在合作《小資女孩向前沖》時認識的,李毓芬曾說邱澤外形是每個女生的菜,邱澤則承認和李毓芬有「特殊情感」。

 

 

 

和唐嫣在戀愛期的邱澤,被媒體拍到和李毓芬深夜密會,在車內互餵甜品,地下戀情曝光,一段三角緋聞就此鬧得沸沸揚揚。

 

 

 

范姐記得當時渣男邱澤還反駁過與唐嫣有「7個月未見」,但隨後被唐嫣的經紀人發文回擊,打了邱澤的臉,也順帶坐實了李毓芬「小三」的身份。

 

 

 

隨後唐嫣經紀人還公開了兩人交往細節,爆出唐嫣痴愛邱澤曾為他洗廁所洗衣服...心疼我糖,幸好她找到了一個更靠譜的羅晉,成功避開了渣男。

 

 

 

其實在邱澤之前,李毓芬還是羅志祥的前女友,兩人因為拍廣告而墜入情網,經常被發現穿戴同潮牌的飾品、情侶服等,後因為炒作過度在2012年傳出分手。

 

 

 

李毓芬和邱澤的戀情「無疾而終」之後,緊接着在2014年,李毓芬被拍到喝得爛醉如泥,被柯震東帶回家裡。

 

當年柯震東、蕭亞軒分手原因也疑似被李毓芬插足,蕭亞軒也在台灣一檔訪談節目中間接回應兩人戀情告吹是因為第三者。

 

 

 

柯震東吸毒事件後,很多人對此落井下石,只有李毓芬挺身給予他最大安慰和支持,惺惺相惜的兩人每月3次高頻同框。

 

 

 

在《康熙來了》節目中,被問到與柯震東的戀情狀態,李毓芬表示:現在很好啊。

 

 

 

但兩人也被盛傳過分手,甚至上了熱搜,據說分手原因是柯震東劈腿「最美千金」何超蓮。

 

李毓芬在與柯震東複合之前,也沒閒着。比如被拍到和溫太醫(張曉龍)甜蜜約會。

 

 

 

與合作過的炎亞綸傳出緋聞,在微博上互撩,被爆出穿情侶鞋。前前後後幾年下來,李毓芬的曖昧史也算是很豐富了。

 

 

 

如今李毓芬和柯震東也算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了,兜了一圈又回到了一起。但諷刺的是,在2010年,李毓芬被拍到與房祖名一起泡夜店而傳出緋聞...

 

 

 

娛樂圈最不缺兩種人,一種是有話題和緋聞的人,一種是靠作品說話的人。願這次公開秀恩愛,是李小姐最後一次靠戀情說話吧,拿出更多作品才是贏得觀眾的口碑。

 

 2 

 

看完李毓芬的感情史,不知道寶寶們會想些什麼呢?反正,看完後的范姐,想到了這樣一段話。

 

有個女孩子問「我換過幾個男朋友,是不是意味着我不好?」

 

有人回答「如果你每次面對愛情和戀人都是真誠的,沒有把戀愛當做遊戲或者排遣寂寞的方式。那麼如果你覺得現在遇到的是最合適的,之前遇錯了多少都沒關係」。

 

 

 

范姐覺得,有過幾個戀人並不是錯,畢竟人在成長,感情觀也在成長,戀愛總能讓女人感到甜蜜,曖昧的情愫總讓人克制不住。

 

但,曖昧是甜的,也是臭的。兩個彼此單身的人,有戀愛的曖昧,那麼肯定是甜的。可與一個有戀人或家室的人有曖昧,那麼它就是臭的,至少在外人看來,那是不被認同的。

 

 3 

 

范姐心裡一直相信,有氣質的女人,是不屑於跟別人搞曖昧的。因為有氣質的女人,懂得自我約束,懂得不破壞別人的感情,懂得避免捲入口水的漩渦。

 

 

 

「如果我愛你,我不想去插足你的感情,我寧願等到你單身。」

 

之前有個粉絲對我說,她喜歡上了一個帥氣又才華的學長,但是學長已經有女朋友(學姐)了。原本她打算想插足的,打算勇敢地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

 

但是後來她放棄了。理由是,她了解到學長人品很好,學姐人品更好,兩個人在一起恩愛又般配。

 

所以她決定學長學姐在一起的時候,不再去找他。她還說「一旦他們兩個人分手了,我一定會去追他...」

 

我回復那個女生說「你很棒!你做到了大多數女人都沒法做到的事,很有氣質哦。」

 

 

 

我欣賞她,欣賞她的決定,欣賞她懂得自我約束。有句話說,喜歡是放肆,愛是克制。

 

就像路邊的玫瑰花,你很喜歡,折斷了它,但那朵玫瑰只能供你欣賞幾天,然後凋零枯萎被拋棄。可是,如果你克制了自己的手,讓它綻放在路邊,給更多的人欣賞,那便是另一種喜歡。

 

有時候,喜歡不一定要擁有,而是成全。愛情也一樣,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請不要隨便去插足別人的感情,至少要懂得約束自己,這是原則,也是一個女人的氣質。

 

「如果你愛我,也請你先恢復單身,再跟我有曖昧談愛情。」

 

前段時間《我的前半生》引起了很多人的爭議,特別是羅子君喜歡閨蜜(唐晶)的男朋友(賀函)這件事,被很多人非議和排斥。

 

 

 

為什麼?因為有代入感。

 

在我們的邏輯里,閨蜜是不能喜歡自己的男朋友的。假如你對待閨蜜情同姐妹,對待男朋友細心周全,但有一天他們兩在一起了,而你也還在這段感情里,這就是對待你的不公。

 

范姐覺得, 不是不能喜歡閨蜜的男朋友。只是,請在閨蜜和男友都單身的情況下,再去堅持你的愛情。

 

假如唐晶和賀函已經明確分手,不再有愛情名義的紐帶和聯繫,那麼羅子君有權利追求賀函,因為他們都是獨立的個體了,即不存在「劈腿」和「小三」的關係了。

 

 

 

所以,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愛你,那麼請明確地告訴他「如果你愛我,先恢復單身,再跟我有曖昧談愛情吧,我不想做小三,這是對愛情含義的尊重。」

 

和已經有感情狀態的人有曖昧談愛情,是一種危險的關係。避免背上「劈腿」和「小三」罵名的最好方式是對自己有約束,對愛情報以虔誠的態度。

 

「如果我不愛你了,我會跟你分開,再去全身心愛另一個人。」

 

眾所周知,赫本是有氣質的女人,明媚優雅,一生都活得光明磊落,不愧於心。所以,女人喜歡男人欣賞。

 

那年,赫本23歲單身,格里高利.派克36歲,已婚。她以少女的崇拜之情仰慕他,他以成熟紳士的優雅愛慕她。

 

 

 

赫本愛派克,可是她不敢說,她很清楚,身邊的這個男人是別人的丈夫,是3個孩子的父親。他們知道彼此是相愛的,但都沒有選擇逾越過那條界限,因而最終兩人也沒有在一起。

 

如果他們想突破道德的阻礙,無所顧忌地在一起,也是可以做到的。但善良如天使的赫本,不忍心讓自己愛的翅膀沾染上別人濡濕的記憶。

 

 

 

許多時候,一朵矜持的花,總是註定無法開上一條沉默的枝椏。於是,一段故事在那個夏日戛然而止,再也沒有後來。

 

我們都不喜歡「被出軌」,也不希望成為那個「出軌」的人,這是害怕成為自己都討厭的人的潛意識,因為這會被唾棄和排斥,在道德上來說,對別人造成傷害是不被贊成的。

 

所以, 無論他愛你,還是你愛他,請一定要把握愛情的尺度,分清曖昧的界限,不要給第三個人造成不可磨滅的傷害。不愛了就離開,用全身心再去愛一個人,這是尊重也是忠誠。

 

一個有氣質的女人,是不隨便跟別人玩曖昧的,因為她懂得約束自己,也懂得愛情需要一顆聰明的頭腦和一顆乾淨的心。

 

喜歡是放肆,愛是克制,願我們都明了於心,共勉。

 

本文已獲得氣質范授權

ID:qzfanr

原文:柯震东公开32岁新女友,曾抢唐嫣男友,借罗志祥炒作!有气质的女人一定不会做这件事!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封面來源:李毓芬(Tia)官方後援會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4: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