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阿妹遭爆料工作、私下差超大!外甥女偷穿高跟鞋準備進歌壇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天后阿妹遭爆料工作、私下差超大!外甥女偷穿高跟鞋準備進歌壇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歌壇天后張惠妹(阿妹)於8月在高雄開唱,其中16歲的外甥女安那擔任嘉賓,因為穩健的台風引發網友熱議,日前她為新片開設記者會,身穿透視裝、高腰褲,再配上阿妹送來的銀色高跟鞋,整個人看起來超有氣勢!她偷偷透露小時候最喜歡偷穿阿姨的高跟鞋,並提及阿妹傳授的舞台秘訣就是「眼睛不要亂飄」。

473780

(圖/Nownews)

安那從國中就立志和阿姨從事一樣的事業,阿妹表示支持「想做就做」只是這條路很辛苦,要自己加油!被問及演唱會的表現阿妹給她幾分?阿妹打了「60分」;記者忍不住問她「會不會覺得阿姨太嚴格?」她則表示「不會啦,至少有及格」,並且爆料阿妹在工作上非常認真嚴謹,但她表示「她(阿妹)不會罵我也不會兇我,私下的她很貼心很愛我,但在工作上就比較嚴格。

她自爆從小最愛偷穿張惠妹的高跟鞋,並表示因為看到她的鞋好多,就想穿看看;而阿妹得知後也大方分享「妳就穿,但是小心不要扭傷腳」,可以看得出阿妹非常疼愛這位外甥女。

目前就讀金甌女中的安那,被問及如何兼顧工作、課業?她回答:「還是會請假,功課就跟不上,同學會給我看筆記。」她表示自己在校很低調,都化淡妝、戴眼鏡所以應該沒有什麼人可以認出她。

文章參考來源:聯合新聞網

封面來源:張惠妹 A-mei/A-mit+Nownews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更新!阿姑周遊自爆仍如少女,哭求腥夫回家遭拒

許純美吃五星級飯店,警告記者不許透露「我被撕票,要妳後悔一輩子!」

楊冪被替身酸「整形怪物」甚至表明不想像一個動刀無數的女人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8: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