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穿上學生制服 工作人員直呼像經典校園片的「壞學生」帥氣程度破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榮浩穿上學生制服 工作人員直呼像經典校園片的「壞學生」帥氣程度破表


『亞洲新天王』李榮浩2017【浩計畫】最新一波單曲「我看著你的時候」9月緊接著登場!才在上週以天王之姿完成【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並完美征服小巨蛋的李榮浩,下半年也將專注於新專輯的發行。【浩計畫】第五彈主打「我看著你的時候」,李榮浩以質樸不刻意華麗的筆調,寫下青澀感十足的青春戀歌;MV更拍出一段純愛校園愛情故事,既可愛又浪漫,也希望喚起每個人在青春期時的美好回憶!此外,這次李榮浩更突破心防,穿上高中生制服出演,帥氣程度破表,也讓人回憶起學生時期的時光!

自五月起推出【浩計畫】首波主打「嗯」至今,隨著九月來臨,正值開學季,李榮浩也推出充滿青春氣息的純愛情歌「我看著你的時候」,而這首歌也淡淡的寫出男孩對女孩的疼愛與憐惜,充滿粉色氣息的歌詞讓人聽了都忍不住想戀愛!提到為什麼想寫這首歌,李榮浩笑說:「這就是一首簡單的情歌,在說一個簡單的愛情。」也希望當大家聽這首歌的時候,能想起那些最甜蜜美好的時刻!

這次MV則再度邀請曾榮獲多次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的黃中平執導;當導演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腦海裡很自然的就浮現出了許多青春校園電影的畫面,也因此這次MV也請到兩位新生代中相當具有潛力的演員擔任男女主角,分別是曾演出電影【共犯】與不少廣告作品的清新女孩姚愛寗,以及在各大MV、廣告中十分炙手可熱的新星蔣昀霖,兩人詮釋高中情竇初開的一對小情侶,也拍出從彼此暗戀到告白的甜蜜過程。而當兩人要拍攝一幕兩小無猜的初吻戲時,螢幕吻戲經驗不多的蔣昀霖在慢慢接近女生的過程時,卻忍不住讓姚愛寗笑場並說:「你年紀輕輕的動作怎麼感覺這麼老練!」讓男孩一下子害羞的解釋道是因為曾經上過戲劇指導課的關係,兩人的互動讓現場所有人都笑成一片。看著他們的互動,李榮浩也笑說自己瞬間想起自己的校園生活,更大讚導演將青春期對感情懵懂的狀態詮釋的特別好!

有趣的是,除了在電影【乘風破浪】當中展露頭角;【浩計畫】的每一波MV,李榮浩截至目前為止已挑戰了不少角色,像是「歌謠」裡的造船廠工人、「就這樣」當中詮釋與馬思純刻骨銘心的愛情,甚至在「裙姊」MV中造型大突破,化上全臉京劇妝!而這次李榮浩在MV中也不例外的設定在最後一幕軋上一角,但這一幕卻意外讓李榮浩坦承是最不自在的一次!原來,因為劇情需要,導演希望李榮浩能穿上制服扮演高中生,得知這個消息的李榮浩,第一時間先是擔心自己的年紀、外表看起來與「高中生」的形象不符;然而經過幾次試裝後,身邊的工作人員非但不這麼覺得,甚至笑說李榮浩看起來就像是經典校園片當中的壞學生,帥氣程度破表!而在正式拍攝,當李榮浩在看著現場回放畫面時,卻也忍不住指著自己開玩笑說:「會不會大家最後都只想看我在MV裡扮成高中生的樣子?」笑說這次自己算是突破尺度!而「我看著你的時候」則將在9/25YouTube【李榮浩官方專屬頻道】正式首播。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0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