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準備金鐘戰袍預備敲響金鐘!竟挑了薄紗禮服,只用鑽石遮住重要部位!?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愷樂準備金鐘戰袍預備敲響金鐘!竟挑了薄紗禮服,只用鑽石遮住重要部位!?

474201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Butterfly愷樂/組圖)

藝人愷樂從兒童節目轉型後,橫跨廣告、戲劇、主持,現在還多了歌手的身份,可說是多方位發展,事業亮眼的她也開始賺進不少積蓄。

 

愷樂今年更是雙料入圍主持人獎項,連黃子佼都曾對她讚不絕口,認為她無師自通爬到這個位置,愷樂靠了許多努力,從當年什麼都不懂的女孩,也走到了金鐘女主持人的位置,然而仍有不少網友酸言說她是靠羅志祥才有這樣的地位,愷樂坦言的確「沒有羅志祥,什麼都不是」,亦師亦友的兩人卻終還演變成老闆、旗下藝人的關係,愷樂笑說「好險今年入圍了兩項,代表當初他沒有看錯!」

 

根據ET星光雲報導,愷樂為了金鐘典禮的造型試裝,首次透露「其中有幾款是全身都薄紗,僅以鑽石遮住重要部位的性感禮服,但因為老闆(羅志祥)也會提供建議,所以還不確定會選哪一套,請大家拭目以待!」至於穿著尺度家人會不會希望保守一點,愷樂自嘲「不會!因為爸爸的標準比老闆還鬆!」

【熱門話題】
主持人Janet為何不在美國生產?竟首度公開已被美國「流放」,才決定來台定居

艾力克斯罹患「失智症」,坦言開始出現症狀,交代老婆「這些事」擔心有一天忘了小孩...

婚事吹了!?李晨才求婚成功,范冰冰卻出面坦承「沒打算登記結婚」洩情變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1: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