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機場街拍 今秋韓裝流行亮點全在這里!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韓女星機場街拍 今秋韓裝流行亮點全在這里!


474248

bnt新聞訊 隨著天氣變得越來越涼爽,最明顯的變化就是人們呈現出的多彩的穿搭了。最近在機場出現的韓國女星們造型都十分搶眼,在她們的身上能看到今秋流行韓裝的所有亮點。


因對時尚有著非凡敏感的鄭秀妍是大眾公認的時尚女星,除此之外,女團Apink的成員孫娜恩更被年輕女生們視為穿搭的典範了。攜新劇回歸熒幕的河智苑最近頻頻亮相各種公開場合,她的機場街拍又有著怎樣的不同之處呢?


若你也想在今秋散發與眾不同的魅力的話,那麽不妨關註一下女星們的穿搭,從中了解今秋的時裝有怎樣的流行亮點吧。


#鄭秀妍

 474249

為赴海外日程而亮相仁川國際機場的鄭秀妍,一款條紋夾克搭配牛仔褲的造型將她的時尚氣質淋漓盡致地展現了出來,吸引了人們的視線。她此次的穿搭巧妙之處在於在超大版的西裝夾克中搭配了V型單薄T恤,又搭配了一雙黑色的皮鞋及墨鏡,令她明星範兒十足。


[Editor Pick] 想要在並不長的秋季里展現出十足的時髦感的話,一款今春開始就流行起來的西裝夾克值得推薦。尤其是超大號的西裝夾克能令女性顯得更纖弱,尤其是即使是將它簡單的與T恤及牛仔褲相搭也能打造出隨意的休閑感。


#孫娜恩

 474250

應邀參加紐約時裝周而亮相機場的孫娜恩,一身黑色造型卻更突顯了她的女人味。以一身黑色裝扮展現出高傲氣質的她,在黑色皮質夾克之中搭配了雪紡素材的連衣裙,這令她在冷艷之中又展現了清新的青春氣息,盡顯清純氣質。


[Editor Pick] 在現在這般早晚微涼的天氣中,身著皮質連衣裙能令魅力倍增。特別是皮質材質的連衣裙能營造出既帥氣又富有女人味氣質,可以打造出不平凡的裝扮風格。


#河智苑

 474251

河智苑在穿搭上一直以端莊著稱,但於最近為前往意大利而亮相機場的她卻選擇了一件襯衫般的連衣裙,“下衣失蹤”的視覺效果展示了她苗條的身材曲線美。值得一提的是,襯衫式的連衣裙單品是今春開始就流行起來的時尚單品了,它既能展現女人味,又能凸顯可愛的氣質。


[Editor Pick] 穿著既舒適又充滿女人味的襯衫式連衣裙在今秋將會成為女性們最喜愛的時尚單品之一了。其中,長度較長的襯衫式連衣裙既簡約又端莊,作為辦公室穿搭十分推薦。金旻洙 鄭文蘭/文 stylenanda,bnt新聞DB/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