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的「禁忌話題」是「她」!六年前差點嫁給劉愷威,網友紛紛稱讚:她比楊冪還漂亮!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楊冪的「禁忌話題」是「她」!六年前差點嫁給劉愷威,網友紛紛稱讚:她比楊冪還漂亮!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楊冪1986年9月12日生於北京,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從四歲就開始出來拍戲,曾拍過周星馳的電影《武狀元蘇乞兒》,2003年正式出道,因為飾演《神鵰俠侶》中的郭襄開始為人所知,2009年時憑藉著完美的演技在《仙劍奇俠傳三》人氣迅速飆升,之後開始拍攝電影,成為影視歌三棲的實力派藝人,2011年因為《宮》系列開始爆紅,拍攝的《小時代》系列電影,更是讓她在台灣打響知名度,她嘗試擔任製作人,甚至開設個人工作室,改當「老闆娘」,憑著她的慧眼,開發了新一代女星「迪麗熱巴」、男神「張彬彬」等多名藝人。

474277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楊冪和丈夫劉愷威因戲結緣,遇有一女「小糯米」,但是自從他們在一起後就備受爭議,原因大概是女強男弱,身分地位、身價差距太大,讓影迷不太能夠接受楊冪的老公,而劉愷威雖然也身為一名演員,但是他會這麼為人所知並不是因為他的戲劇表現有多突出,而是因為他是「楊冪的老公」。

474276

兩人當初是奉子成婚的,因為小糯米的生日是2014/06/01,而兩人結婚日期是2014/01/08,他們的婚姻生活一直吸引大眾的目光,主要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八卦」,而是劉愷威太不懂得珍惜老婆,每次都讓楊冪面色鐵青的跟在他後面。

474273

劉愷威有過一個女人「穎兒」,是楊冪的絕對禁忌,因為和他合拍《千山暮雪》而認識走紅,兩人屢傳緋聞;劉愷威和穎兒合作很多次,而且非常多親密的曖昧戲,不是抱就是親,所以被傳出假戲真做,更有謠言指出「劉愷威入戲太深,把穎兒的嘴親破了」,那時候大家更認為穎兒就是劉愷威的真命天女。

474275

但是好景不常,兩人沒多久就分開了,詳細的原因不清楚,但是楊冪和劉愷威爆出緋聞在一起時,楊冪並未對外宣稱自己已經懷孕,可是穎兒卻大肆宣傳,並且肯定的說「楊冪就是懷孕了!」,楊冪知道極度憤怒並表示「我和她(穎兒)並不是什麼朋友,我們根本不熟!」直接當場給穎兒一記打臉的耳光。

474271

這件事過沒多久後,穎兒開始被屢傳人緣差、情商低、備受嫌棄,所以也很難再翻紅起來,前不久她還曾為自己澄清,回應有關數字小姐的傳聞,甚至大方表示「如果我真的這麼不敬業,早就沒人找我拍戲了吧?」

474270

但不管楊冪、劉愷威、穎兒三人間到底有些什麼過節,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只要現在大冪冪過得幸福美滿,才粉絲最看重的。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趙薇終於說出「當年沒接受黃曉明的原因」,讓網友大喊:虐死啦!Angelababy該躲在被窩哭了

許純美吃五星級飯店,警告記者不許透露「我被撕票,要妳後悔一輩子!」

楊冪被替身酸「整形怪物」甚至表明不想像一個動刀無數的女人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2: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