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歌手爆醜聞!「逼女友墮胎」錄音檔全曝光!更直言「孩子出生我的名譽會掃地!」網友:渣到爆!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知名歌手爆醜聞!「逼女友墮胎」錄音檔全曝光!更直言「孩子出生我的名譽會掃地!」網友:渣到爆!

中國歌手薛之謙2006年於選秀節目出道,當時以一首「認真的雪」爆紅於音樂圈,但之後的境遇卻不如當初,不管寫什麼歌都屬於「歌紅人不紅」的狀態,也曾經與同期藝人組團「謙君一發」但依然紅不起來,經濟也發生困難。

過了一段時間他開始創業,不管是火鍋店或是網拍都經營得有聲有色,但開始翻紅卻是因為在微博上寫「段子」,圖文並茂的梗圖,讓掀起一波網路風潮,當開始賺錢後,他維持初心創作音樂,以一首「演員」攀登事業高峰,從此話題不斷、通告接不完。

474404

(圖/薛之謙)

根據ETNEWS報導,薛之謙最近卻陷入了醜聞風波,網紅李雨桐稱自己是薛之謙的前女友,還爆出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比如說兩人出國,薛之謙騎車載她卻雙雙跌傷,然而男方第一時間卻是打給經紀人要求媒體報導他出國受傷的事情,然後在於微博上貼出女方的傷口假裝是自己的,「裝可憐」、「求關注」。

然而薛之謙神隱幾天後展開反擊,他說李雨桐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外遇出軌,而且還收下自己給的車,兩人合開的網拍生意,也從來不佔女方便宜,就連最後收掉生意也是自己拿錢出來資遣員工,他表示自己做事「問心無愧」諸如此類的大反擊。

但是沒想到李雨桐9月22日又再度發文,直接打臉薛之謙、指控他說謊,她表示那兩台都是薛為了公司才買的,就連薛之謙公開自己外遇的聊天紀錄都是假的,她發誓自己在交往中絕對沒有外遇偷吃,而且強調因為男方的控制慾很強,自己連和異性相處的機會都沒有了,哪來的偷吃;她還提到「有一次我難得和女生朋友們聚餐,拍了一張合照給他,他馬上一個電話打來說你旁邊有男的!我說都是女生哪裡來的男的?他說,你隔壁桌有男的。」以示自己絕對清清白白。

474405

(圖/李雨桐)

她還提到薛之謙一心想讓薛爸抱孫子,但是因為和妻子一直斷不乾淨、離不了婚,便要求李雨桐幫他生孩子,自認為一石二鳥的好計畫,除了可以讓父親抱孫,還可以證明自己和李雨桐的愛情與一輩子在一起的決心,所以李雨桐就相信了,欺瞞自己的雙親偷偷懷孕,卻沒想到薛這時想要分手,還要她「墮胎」「不能要孩子」,因為妻子高鑫磊拿到錢和房子後,又突然不願離婚了,除非薛之謙再給她一千萬,讓李雨桐憤而說「所以當他發現離不掉之後,意識到如果我們的孩子出生就會影響到他的星途,讓他名譽掃地。我覺得他太兒戲,一氣之下就說如果你要拿掉孩子,就給我5000萬。我是知道他是拿不出的,我只是想保住我們的孩子而已。」

李雨桐公開了自己和薛之謙的錄音檔,當中提到當初會結婚是因為高磊鑫懷孕,要李雨桐幫忙負擔離婚費用,並要求女方墮胎、孩子絕對不能生下來,然後強調「因為網友都是不理智的,包括我的名譽都會掃地。

最後她表示「作為一個身心受到深深傷害後曾患上抑鬱症的人,我非常瞭解這個病症的痛苦,經過兩年的積極治療,現在我已經痊癒了。希望所有正在遭受抑鬱症折磨的人,一定不要放棄希望。」

李雨桐微博全文(點我)

文章參考來源:ETNEWS

封面來源:薛之謙+李雨桐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趙薇終於說出「當年沒接受黃曉明的原因」,讓網友大喊:虐死啦!Angelababy該躲在被窩哭了

許純美吃五星級飯店,警告記者不許透露「我被撕票,要妳後悔一輩子!」

楊冪被替身酸「整形怪物」甚至表明不想像一個動刀無數的女人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4: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