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金鐘女星鬧情變,驚爆前男友想不開直播跳樓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準金鐘女星鬧情變,驚爆前男友想不開直播跳樓

474552

(圖 游蕎軒)

女星游蕎軒今年以大愛電視戲劇「蘇足」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在劇中飾演一位頸部以下癱軟女子,演技深受眾人肯定,近日卻爆出感情問題,她與攝影師前男友發生情變,男友想挽回她竟在臉書開直播跳樓,嚇壞所有人,雖然男方已將直播影音刪除,但在臉書留下:希望妳好好過,好好往上走,加油。疑似不想鬧事影響女友入圍金鐘事件。

根據聯合報報導,兩人熱戀八個月因故分手,男方受不了這事實想不開,臉書直播坐在五樓想跳下去,好友紛紛勸她不要衝動,最後才沒釀成悲劇。攝影師男友也證實直播那件事是我最不想提起,現在和游蕎軒是好友,兩人拍大愛電視認識,事發當下游蕎軒有打電話安慰。游蕎軒經紀人回應:兩人確實在一起八個月,因觀念不合協議分手,現在蕎軒只想專注在工作上,其她不想多談。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文章參考來源:聯合報

封面來源:游蕎軒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8: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