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30億的豪門妻」小林志玲懷孕四個月!根本人生勝利組,讓她直呼「控制不住我自己」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恭喜!「30億的豪門妻」小林志玲懷孕四個月!根本人生勝利組,讓她直呼「控制不住我自己」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馮媛甄因為外型、聲音甜美,而且酷似志玲姐姐,所以有「小林志玲」的稱號,她於前年再度二架,和霧峰林家的職業賽車手林帛亨結為連理,而男方的身家財產大概有30億這麼多!

474714

(圖/馮媛甄 官方粉絲團)

結婚一年半馮媛甄都沒有懷孕的消息,但是她突然驚喜宣布有喜,說已經懷有四個月的身孕,而她也在臉書開心地分享:「很開心準備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心情激動、澎湃、又緊張,謝謝身邊照顧我、安撫我的每一位朋友,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加倍的幸福」更稱懷孕是「甜蜜的負擔」,而老公則表示得到人生最大獎。

據了解,馮媛甄大概是今年七月的時候發現有孕在身,因為當時月經很久沒來,她才突然想到要驗孕,結果就發現自己「中獎了!」,目前肚子還不太明顯,預產期大概在明年春節,她目前還沒決定要在台北還是台中待產。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封面來源:馮媛甄 官方粉絲團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趙薇終於說出「當年沒接受黃曉明的原因」,讓網友大喊:虐死啦!Angelababy該躲在被窩哭了

許純美吃五星級飯店,警告記者不許透露「我被撕票,要妳後悔一輩子!」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0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