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該紅的都被封殺了,該被封殺的卻還在圈裡撈錢?肯定有林心如糾纏多年的周杰,而「她」絕對出乎你的意料之外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演藝圈該紅的都被封殺了,該被封殺的卻還在圈裡撈錢?肯定有林心如糾纏多年的周杰,而「她」絕對出乎你的意料之外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近日周杰與林心如的「還珠之亂」鬧得沸沸揚揚,引發一陣軒然大波,對此紫薇與爾康的雙方論戰也以「周杰獲勝」的狀態平息,但是在這之前,周杰的做人處事與人品一直備受質疑、人生難料!曾經爆紅卻慘遭封殺,這次可以說為他洗淨了清白。

475066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主持人杜海濤被認為是紅的最沒原因的一位,雖然是以主持人出道,但是主持功力有夠差,要演戲卻沒演技,看得觀眾超尷尬,還時不時就爆出醜聞,唯一慶幸的是他有個給力的靠山,一直被湖南衛視所看重。

475064

黃海波的醜聞是嫖妓被抓,但卻得到一票網友的支持,除此之外他在演藝圈的人緣超好,雖然被封殺後前往美國隱居、結婚生子,但是卻有很多網友要求他快點復出,但也有網友表示祝他現在幸福就好。

475065

唱紅無數歌曲的「《征服》姐」那英,因為經常倚老賣老,仗著自己在演藝圈輩分極重,所以講話口無遮攔、不經大腦,因此被網友罵得狗血淋頭不忍直視;現在靠著《中國好聲音》再次提高知名度,又開始被爆出「耍大牌」的醜聞,只能說身價超高的那英姐也是招黑體質。

475063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趙薇終於說出「當年沒接受黃曉明的原因」,讓網友大喊:虐死啦!Angelababy該躲在被窩哭了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01: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