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林心如相愛八年,卻因為第三者介入而分開....如今他開著跑車要林心如後悔!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他和林心如相愛八年,卻因為第三者介入而分開....如今他開著跑車要林心如後悔!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林心如在嫁給老公霍建華之前,曾經有過數段戀情,其中最為人所知的大概是和「小旋風」林志穎的過往,但其實在她曾經有一位相戀八年的男友,但是最後沒有得到善終,兩人的感情因為小三介入而結束,如今他出入都是豪車接送,生活卻.......。

475073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這名男子叫做唐季禮,在2000年時與林心如傳出緋聞,兩人在一起八年都將要結婚時,卻因為第三者的介入,最後這段感情只能以未果告終;而介入兩人感情的女子是一名香港女星,她叫做「藍燕」

475075

唐季禮年輕的時候生活非常豐富,出入都是開著名牌跑車,至理箴言「香車配美人」,他和陳喬恩出席活動時,開著一輛價值近一千萬的豪車奔馳S級,絕對讓陳喬恩超稱頭!

475070

現在的他外貌已經老去,完完全全就是一位路人大叔!

475069

讓不少林心如的粉絲說:「他們相愛八年,卻慘遭小三介入,但還是要由衷地感謝藍燕,不然心如也嫁不到霍建華」只能說,一切都是命~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Ruby林心如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趙薇終於說出「當年沒接受黃曉明的原因」,讓網友大喊:虐死啦!Angelababy該躲在被窩哭了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02: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