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深學童自我保護能力 卑南國小進行婦幼安全宣導

其他 | | 觀看數:0
加深學童自我保護能力 卑南國小進行婦幼安全宣導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475110

臺東縣警察局婦幼警察隊於卑南國小進行婦幼安全法令宣導,由婦幼隊警員蔣綾負責講授有關性侵害防治及性騷擾防治等相關婦幼議題,現場參加師生人數約有110人,透過影片和時事的討論來吸引學童興趣,學生們也相當踴躍參與,最後透過有趣的有獎徵答來搶答,學生都能正確回答相關婦幼的安全常識,整個宣導活動也獲得師生的肯定。


警員蔣綾透過生動活潑的講解,希望加深孩童自我保護能力,有助於學生了解遇到不法侵害時,會大聲拒絕懂得保護自身安全,並尋求保護專線113或報案專線110進行求助,間接也可以幫助其他的被害人,該校師生對此次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巡迴宣導都留下深刻印象,並建立正確之法律觀念和自我保護能力。


警方在校園進行宣導中,除了希望讓學童和老師具備婦幼保護的正確觀念及保護自身的能力之外,也呼籲家中家長要特別注意孩子的生活狀況和交友情形,如發現有異常的情形要多加以關心或是請警方進行相關協助,讓我們一起共同守護我們的孩童成長。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0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