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校花大集合!女團TUD各有來頭組團進攻歌壇發EP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最正校花大集合!女團TUD各有來頭組團進攻歌壇發EP


由知名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出身,集合全台灣最正的五名校花組成的美少女團體 TUD,即將在9/29發行個人首張EP<MONSTER>TUD是由五位平均21歲的才藝美少女--陳芷妧(晚玩)、姜沛芯(貝果)、林靖軒(靖軒)、黃怡瑄(Kadi)、彭郁真(小班)所組成,五位都是由『校盟影業』製作 的Youtube 頻道節目『校花點點名』中歷經兩年多的才藝選拔後,脫穎而出的最具潛力校花代表,宣布於去年10月正式成軍,經過一年的密集歌唱、舞蹈、說話肢體、才藝等多樣魔鬼訓練,終於要在九月底正式發片跟大家見面!值得一提的是,TUD團名意義來自安徒生童話『The Ugly Duckling』(醜小鴨)其用意是要砥礪這群活潑校園女孩,雖然不是一出道就是天生十八般武藝完美無瑕,但秉持著鴨子划水的精神努力向前,總有一天醜小鴨也能蛻變成美天鵝,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TUD五位成員全都是網路人氣美少女,每位成員的臉書粉絲專頁平均都有十萬人粉絲的她們,因為人氣出眾,在PTT、表特版都在可常見她們的名字;像是成大法律系畢業的陳芷妧(晚玩)因為有著精緻五官獲得導演、廠商青睞,出道前參與了網劇『迷途 Chloe』、緯來電視台『胸性大發』、吳莫愁 『小蠻腰』MV、麥當勞的妖怪手錶廣告等演出,其中第一部參與演出的網路劇『劣人傳之詭計』更入圍了金鐘獎『迷你劇集獎』,讓她在PTT討論版上爆紅!而亞洲大學畢業的姜沛芯(貝果)因為外型出眾,在學校有「亞洲郭雪芙」稱號的校花,是許多男同學心中的女神!中華科技大學的林靖軒儘管是團體年紀最小,但天生呆萌樣的外型獲封中華科大吳映潔封號!而高雄醫學大學心理系高材生的黃怡瑄(Kadi)長相甜美又會拉大提琴,還因為歌聲出眾參加過<我要當歌手>;至於曾是2014全球城市小姐冠軍出身的彭郁真(小班),外型甜美但其實是跆拳道高手,外型出眾的她,110CM長腿也是大家矚目的焦點!

TUD五位成員出道前被公司規定在17直播上做每周規律的直播,目的就是要訓練她們跟粉絲的應對及說話藝術,每一次直播完公司都規定要開檢討會議,形容每次檢討就是批鬥大會TUD五位成員表示,「因為經紀人都會針對每個細節去罵,被罵哭是家常便飯!不過我們知道公司是為我們好,因為不達標準隨時都有可能被退團!」事實上經紀人會這麼嚴格,其實是希望她們能練就一身金鐘罩,因為網路出身的TUD雖然在網路人氣高,但同樣也飽受網民酸民批評聲浪,當中不外乎是對她們頂著校花封號闖演藝圈不以為然,對於長相直接攻擊說長這麼醜也能當校花?原來這所大學的校花素質就是這麼糟!、也有直接批評她們身材說腿肥得像豬,是在選胖校花嗎?其中最讓人匪夷所思的就是團體中的林靖軒的長相竟被網友虧說是女版玖壹壹的洋蔥,讓她本人哭笑不得,只好自我安慰說,「好吧!這樣我可能因此一出道就獲得大家關注!」

 TUD五位美眉其實都是各所大學的菁英出身,當初要走演藝圈這一行,其實每一位最先面臨的是家裡的反對聲音;像是高雄醫學大學心理系畢業的黃怡瑄當初決定進入娛樂圈,讓從小跟她感情很好的阿嬤首先反對,甚至揚言要跟她斷絕祖孫關係,所幸她這兩年用堅持的努力的訓練成果證明給阿嬤看,才讓阿嬤態度軟化!而團體中成功大學法律系高材生畢業的陳芷妧(晚玩)則是遭到父母直接嚴厲反對,甚至直接斷金援到現在,她苦笑說,「我從高雄搬來台北快一年沒跟家裡拿錢,只好每天吃泡麵度日。還好公司有給零用錢救急讓我租房子,不然我可能撐不下去!」

集結全台五位最正校花美少女團體TUD即將在九月底能量滿滿出輯,多才多藝加上網紅出身的她們人氣甚高,還未發片就獲不少廠商邀約演出,其中前陣子才獲上海音樂節主辦單位的邀請,特別飛到上海首次登場表演,並一口氣演唱EP全部新歌!首次登台就飛出國與海外歌迷見面,並當著上千名樂迷表演,可說為EP新作作了最好的暖身宣傳;此外,TUD更在後台遇到自己的偶像、也是本屆金曲獎歌王 方大同,讓五位女孩不斷放聲尖叫,也主動跟歌王打招呼自我介紹!只見親和力十足的方大同遇到五位校花美眉也笑開懷,更答應合影留念,讓TUD笑說,「當時我們說好那天都不洗手,因為能握到金曲歌王的手實在是太難得了!」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0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