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公文化節科技結合傳統 最夯猜拳機器人有玩有保庇 

其他 | | 觀看數:0
土地公文化節科技結合傳統 最夯猜拳機器人有玩有保庇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475398

桃園土地公文化節23日百神遶境、千人踩街、萬人祈福,活動進入最高潮,而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於9月24日好戲連場,為了發揚土地公文化節精神,土地公文化館融合傳統與現代,推出機器人大戰布袋戲活動,現代科技遇上傳統民俗會碰出什麼火花,以不同的型式,呈現不一樣的土地公文化。


「土地公文化館歡慶土地公文化節」系列活動,9月23日已先行在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登場,精采的偶戲對決加上祥儀動感醒獅團表演,吸引眾多遊客的目光,尤其是猜拳機器人成為焦點,一家人輪番上場,很多小朋友也玩得意猶未盡,一玩再玩流連忘返,捨不得離開「粉」可愛的機器人。


桃園市文化基金會表示,9月24日土地公文化節活動第二天,土地公文化館再次推出更可愛的三太子機器人動感表演,好玩的機器人猜拳遊戲,不管親子或情侶雙方可以對陣大玩海帶拳,不管贏了就送手機環扣,輸了沒關係,一樣有精美小禮物。桃興閣布袋戲與金光布袋戲拼場大戲,加上祥儀機器人助陣,傳統藝術與現代科技相互交織出閃耀的火花,讓土地公文化館成為休閒及藝術新亮點。


475399

桃興閣布袋戲與金光布袋戲拼場大戲,加上祥儀機器人助陣,讓土地公文化館成為休閒及藝術新亮點。


除了上述活動外,1樓有職人市集進駐,各式各樣的文創市集,好看又好玩,還有專業戲曲學校老師示範臉譜教學,讓兒童體驗面譜之美,下午還有街頭藝人打陀螺的親子互動遊戲。


桃園市文化基金會歡迎各地民眾踴躍到土地公文化館體驗那種衝撞的文化藝術,並回憶童年昔日有趣時光,這些動靜態展出及表演,只剩天1天,請大家把握良機,趕快來喔。活動詳情洽土地公文化館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tudigong/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0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