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相約閨蜜一起尋死,不料「飲彈自盡」後,閨蜜卻反悔落跑,20年後卻發生慘絕人寰的事件...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星相約閨蜜一起尋死,不料「飲彈自盡」後,閨蜜卻反悔落跑,20年後卻發生慘絕人寰的事件...

社會上層出不窮的輕生尋死案件,然而,相約一起尋死,其中一個人還落跑,這樣的案件可能就不常知道,根據《自由娛樂》報導,泰國最近非常賣座的電影《屍約》,電影情節就是敘述一對千金閨蜜,伊碧和芭恩,因為家庭遇上亞洲金融風暴,導致家裡一夕破產,兩人無法接受這樣的狀況,於是相約到未完工的大樓一起自殺,但在伊碧對自己開槍斃命後,芭恩卻反悔、選擇活了下來。20年後芭恩帶著女兒來到這棟大樓,接下來卻發生了一連串恐怖驚駭的事件。

繼《陰地》、《鬼片》後,泰國知名鬼才導演索芬沙達菲斯,再度讓《屍約》創造亮眼票房及話題,日前在泰國上映創下出色票房佳績,勇奪今年最賣座泰國恐怖片,並掀起一股閨蜜相約去看片的風潮,台灣預計10/20上映,你們敢跟閨蜜一起去看嗎?

影片來源:youtube

參考來源:自由娛樂

封面來源:youtube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1: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