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 人夫趙又廷拍《三生三世》 遭當紅女星半夜敲房門?竟然被愛妻高圓圓抓姦?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震驚! 人夫趙又廷拍《三生三世》 遭當紅女星半夜敲房門?竟然被愛妻高圓圓抓姦?

中國女星高圓圓長相甜美,因演出《倚天屠龍記》中「周芷若」一角,被封為古裝美女,2014年與趙又廷結婚,升為人妻還是眾人心中的女神,日前流傳一段受訪影片,明顯圓潤雙頰意外撞臉趙薇,疑似被外界盛傳該不會去整型了。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影片曝光後,有網友跳出來澄清這只是暫時水腫,認為高圓圓這次綁了長髮,改變妝容關係,才會讓大家看慣長髮的她有所不同。也不應該因為雙頰圓潤就扯到趙薇,趙薇也是美女,這樣很不公平!

475535

(圖 新浪娛樂)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趙又廷和高圓圓幸福婚姻令人稱羨,而趙又廷近期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掀人氣,近日遭網傳好多張聊天截圖,在拍攝《三生》期間遭女藝人來敲房門,還有八卦微博製作影片,放迪麗熱巴的剪影,內容更提到高圓圓抓姦,引起外界轟動。他的經紀公司強調與事實不符,要求立即刪除惡意謠言。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新浪娛樂

封面來源:youtube Dear-迪丽热巴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