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座迷宮都有終點!《移動迷宮:死亡解藥》首支預告正式公開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每座迷宮都有終點!《移動迷宮:死亡解藥》首支預告正式公開

(圖片來源為福斯影片 20th Century Fox粉絲專頁)

 

2014年,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電影《移動迷宮》上映,不僅首映當日奪得票房冠軍,總共更創下超過3.4億美金的亮眼成績,而續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於2015年上映時雖然評價褒貶不一,但仍超過三億票房,不難看出電影《移動迷宮》系列的受歡迎程度。

 

而在粉絲的引頸期盼下,最終章《移動迷宮:死亡解藥》的首支預告也終於在今天正式公開,北美地區也預計將於明年一月底上映,不少影迷也表示相當期待。

 

原本今年就要上映

 

去年三月拍攝《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期間,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意外受傷,因傷勢比預期中嚴重,使得全片一度停滯,所幸狄倫歐布萊恩經過半年靜養已傷癒回歸,預計會於明年一月在北美地區上映。

 

明年相當值得期待的續集電影

 

而在前一集中,雖然眾人都逃離了「W.C.K.D」的神秘庇護所,但民豪仍被WCKD擄走,從首度公開的前導預告中也能看到主角湯瑪士除了面臨更多挑戰,還必須要想辦法將民豪救出,同時也得找出對抗閃焰症病毒的解藥。驚險畫面與錯綜劇情,也讓《移動迷宮:死亡解藥》被喻為是明年相當值得期待的續集電影。

 

最終章《移動迷宮:死亡解藥》將於明年1月24日在台上映,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影片來源為twfoxmovies YouTube)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4: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