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女星方馨自爆「不回家看父母」「不談孝順」,但表示願意為丈夫洗腳?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八點檔女星方馨自爆「不回家看父母」「不談孝順」,但表示願意為丈夫洗腳?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女星方馨日前向民視《幸福來了》請假出席公益活動,回到母校蘆洲國小,為了幫助弱勢學童,她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洗腳的儀式,她喟嘆:「自己從來沒替父母做這件事」,而且也因為天天熬夜拍戲,根本沒有時間回家陪爸媽,所以心裡很過意不去,甚至懷疑自己「不孝」根本沒資格談「孝順」,但是哥哥開導她,每天在外賺錢養家,已經是很棒的孩子了。

475748

(圖/方馨的粉絲部

活動中的洗足儀式讓她印象非常深刻,活動大部分都是孩子幫父母洗腳腳,但是突然出現一對夫妻,都是老公幫老婆洗腳,讓她非常感動地表示:「夫妻好好互相陪伴恩愛一輩子,也是讓人開心事情。因此被媒體問到會不會幫老公洗腳?她則笑說可以試看看、增進夫妻情趣,讓人感受她甜蜜幸福的婚姻。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方馨的粉絲部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林心如傳婚變?奉子成婚沒有愛?自爆「霍建華很少回家」「我和單身沒兩樣」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5: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