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女星不害怕家暴、婆媳問題,嫁給賈靜雯前夫,如今結婚1年後變成這樣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39歲女星不害怕家暴、婆媳問題,嫁給賈靜雯前夫,如今結婚1年後變成這樣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賈靜雯的婚姻是大家關注的焦點,與前夫孫志浩因為理念不合,加上家暴風波,兩人離婚後,賈靜雯帶著兩人生下的女兒梧桐妹,再嫁給修杰楷,如今幸褔美滿,賈靜雯也未修杰楷生下咘咘和Bo妞兩女兒。

39的她不懼家暴嫁給賈靜雯前夫,如今結婚1年過成這樣

圖/翻攝自今日頭條,下同

孫志浩也再娶了演藝圈中的模特兒林若亞,也有一些戲劇作品,雖然之前有家暴醜聞,但是林若亞卻心甘情願愛上了這樣的男人,兩人交往4年多,雖然中間一度歷經分手,不過愛火很快再度重燃。

 

39的她不懼家暴嫁給賈靜雯前夫,如今結婚1年過成這樣39的她不懼家暴嫁給賈靜雯前夫,如今結婚1年過成這樣

2016年9月3日,孫志浩和林若亞被爆出在關島秘婚。2016年12月25日,在台北補辦婚宴。婚後的林若亞並沒有安心在家,而是出來工作。雖然名氣和賈靜雯沒法比,但是也努力在自己的事業上,偶爾也會出來做慈善,沒有全靠孫志浩。

39的她不懼家暴嫁給賈靜雯前夫,如今結婚1年過成這樣

 

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6: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