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神似趙薇,難道這就是黃曉明娶她的原因?網友:是不是可以理解為Angelababy就是個替代品?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Angelababy神似趙薇,難道這就是黃曉明娶她的原因?網友:是不是可以理解為Angelababy就是個替代品?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修成正果、育有一子,夫妻感情相當甜蜜,到處灑狗糧,黃曉明更有「寵妻魔人」的稱號,但是大多數網友關心的是「當初兩人是如何搭上線?」,畢竟當初黃曉明已經是中國數一數二的一線男星,但Angelababy還是個沒人知道的小模。

475844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黃曉明喜歡趙薇、追過趙薇,早就已經不是個新聞了,趙薇和黃曉明是大學同學,他對她一眼驚艷,苦追好幾年就是追不到「小燕子」,也因為他如此專情地在追趙薇,所以被稱為專情指度數一數二的男人,可惜的是趙薇並不喜歡他,也坦言只把他當成好朋友來看待。

475842

這些年過去了,趙薇變得更加端壯大氣,但是眼尖的網友們卻發現,趙薇年輕的時候和Angelababy有些相似之處,就連某些臉盲症的朋友都在baby第一次錄製《奔跑時》大驚:「這是趙薇嗎?」

475841

遠遠地看趙薇和朋友的合照,也真的讓人有種看到baby的錯覺,你能找到趙薇嗎?

如果畫面模糊那就更像了。

475843

而在《情深深雨濛濛》中的趙薇,紮起了兩條辮子,看起來也和楊穎有些相似,因此網友臆測:「該不會就是因為楊穎長得像趙薇,才有機會贏得黃曉明的青睞吧?」、「黃曉明就是喜歡眼睛大的女孩!」

你們覺得呢?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黃曉明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林心如傳婚變?奉子成婚沒有愛?自爆「霍建華很少回家」「我和單身沒兩樣」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7: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