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禹真榮朴優啿等再上選秀 確定出擊「MixNine」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101」禹真榮朴優啿等再上選秀 確定出擊「MixNine」


bnt新聞訊 曾參加過Mnet選秀節目「Produce101」第二季的HF MUSWIC COMPANY旗下練習生禹真榮、朴優啿等確定出演YG娛樂制作的選秀節目「MixNine」。


HF MUSWIC COMPANY方面25日向媒體表示:“包括禹真榮、朴優啿在內的HF MUSWIC COMPANY旗下所有練習生確定將出演「MixNine」。”禹真榮、朴優啿等在今年播出的「Produce 101」第二季節目中展現了出眾的Rap和演唱實力,有望通過「MixNine」再次受到大眾關註。


另外,「MixNine」確定將於10月29日首播。王容/文 HF MUSWIC COMPANY/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