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的初戀顏值、演技都不輸給Angelababy,卻在33歲去世成為黃曉明心中永遠的痛!網友:Angelababy到底該哭該笑?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黃曉明的初戀顏值、演技都不輸給Angelababy,卻在33歲去世成為黃曉明心中永遠的痛!網友:Angelababy到底該哭該笑?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女星李鈺出生於中國陝西省,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因為演出《情深深雨濛濛》而爆紅,但卻於2009年淋巴癌去世,她最有名的不只是演出《情深深雨濛濛》的方瑜,而是因為她是黃曉明的初戀。

476187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當年20多歲的少女李鈺,雖然不是什麼知名的一線女星,但是在演藝圈內有算是小有名氣,而她的戀愛史也受到許多人關注;在當時並不是很多人知道她是黃曉明的初戀,那時候的曉明還是北影的學生,是在某次偶然地遇見了李鈺,雖然是女大男小,但還是無法阻饒兩人的愛火,事實是相愛容易相處難,兩人的感情最終無法走到最後,李鈺提出分手的要求,雖然黃曉明曾試圖挽回,但依然無疾而終。

476186

2009年3月14日李鈺因為淋巴癌而過世,她其實早在幾年前就被診斷出病因了,而她這幾年都在和病魔奮鬥,度過了人生最痛苦的三年,她在去世前曾經陷入昏迷,並在過世前三天被診腦死;她的死成為黃曉明永遠的痛。

476185

告別式當天,李鈺演藝圈的好朋友李冰冰,雖然帶著墨鏡但仍哭成淚人來參加;黃曉明因為當時在國外有活動,所以沒有參加李鈺的告別式。

聽說李鈺是穿著婚紗下葬的,因為她的心願就是穿著美麗的婚紗,因此他們把她打扮成最美麗的新娘,希望讓她在另外一個世界能夠好好。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黃曉明+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阿嬌終於出面回應「艷照風波」,為什麼當年要讓陳冠希拍下照片?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0: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