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分手10多年,「天后蔡依林」還是深深被「舊愛」周杰倫影響著,尤其是感情觀。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已經分手10多年,「天后蔡依林」還是深深被「舊愛」周杰倫影響著,尤其是感情觀。

蔡依林與周杰倫在2002年被爆緋聞,但是戀情又在2005年因為周杰倫與侯佩岑的曖昧下宣告結束,當時大家對這段戀情都是霧裡看花,事隔10年,周杰倫娶了小自己14歲的女藝人昆凌,蔡依林則在2016年年底宣告與愛情長跑6年的男模錦榮分手,繼續在演藝圈閃閃發光,成為自己想成為的樣子。

根據《今日頭條》分享,蔡依林曾經在訪問上說過:「對愛情不會失望,仍然會繼續期待著,有一個能讓自己幼稚的人出現。」並且強調:「剛失戀的時候,會一直質疑自己是不是不夠好,但是最後就會發現,要好好的愛自己,當自己的女王,別人就會更愛你。」這段話是天后這幾年經歷了愛情汗水和淚水下的結晶,然而你有發現嗎?蔡依林真的被周杰倫深深地影響著啊!

 

 476271

圖/翻攝自今日頭條/蔡依林 Jolin Tsai粉絲專頁

 

情傷後的蔡依林,在歌壇上每一次都讓人眼睛一亮,對自己也是嚴格要求,每一次的作品都有突破跟成長,儼然活成了事業中的女強人,和她所謂「自己世界裡的女王」,若是沒有周杰倫的刺激,也許他還是像個小女孩一樣,也許她現在已經安守本分的作為人妻。

強行情侶名,和昆凌結婚後,周杰倫把自己活成了幼稚鬼!

圖/翻攝自今日頭條,下同

除了事業上的影響,周杰倫結婚後,比較孤僻冷傲、很保護家人隱私的個性,慢慢變得比較柔軟溫吞,也常常公開耍幼稚,讓大家知道天王的個性,其實是可愛又俏皮的,這樣不就正好搭上了蔡依林:「找到讓我可以幼稚的人。」嗎?蔡依林也想像周董一樣,在愛情裡,能夠好好的幼稚,有一個一起幼稚的人相伴呀!

你覺得呢?

周杰倫隔空對昆凌撒嬌,為什麼是我追你

 

 

周杰倫隔空對昆凌撒嬌,為什麼是我追你

 

 

參考來源:今日頭條/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蔡依林 Jolin Tsai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0: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