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自豪體力嚇嚇叫,狠批黃子佼拿金鐘「沒信心是應該的」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吳宗憲自豪體力嚇嚇叫,狠批黃子佼拿金鐘「沒信心是應該的」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資深藝人吳宗憲(憲哥)以《綜藝玩很大》、《綜藝大熱門》和節目搭檔陳漢典、黃路梓茵(LuLu)、林柏昇(KID)入圍金鐘獎,日前一起出席「金鐘分享會」。

476283

(圖/吳宗憲 Jacky Wu)

《綜藝玩很大》已經開播三年多,燒掉約2億,讓吳宗憲開玩笑地說:「建議以後節目可把多點預算花在主持人身上,我都沒漲價,以後不要每集都吃魚翅或Buffet。」他表示出外景也可以吃路邊攤,只要錢可以多分給主持人就好。

被媒體問到有沒有信心得獎?憲哥表示:「沒信心」、「評審很無厘頭」,聽到節目敵手黃子佼也表示沒自信可以得獎,他開玩笑地說:「他沒信心是應該的」。

他先前因為身體不好,而且又身兼多個節目主持,讓他根本沒時間休息,曾經有過引退的念頭,但是在接受採訪後表示「顧慮都消失了」、「體力棒棒叫」、「對工作還有熱情」談到工作的甘苦,他表示有一次錄製《綜藝大熱門》凌晨(約四點)才下班,回到家沒多久又要趕飛機(約六點)去錄《綜藝玩很大》,看到鏡子的自己,面容憔悴,不懂怎麼還可以撐下去。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1: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