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恆昌「為同一個名字努力 2017 CSR+圓桌論壇」今登場!企業秉持誠信與專業朝永續發展邁進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昇恆昌「為同一個名字努力 2017 CSR+圓桌論壇」今登場!企業秉持誠信與專業朝永續發展邁進

昇恆昌免稅商店今天首度與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合作,共同主辦「為同一個名字努力 2017 CSR+圓桌論壇」,所謂CSR就是企業社會責任,昇恆昌免稅商店在2014年發表「企業社會責任(CSR)整體績效報告」,並得到國際第三方公正單位以GRI G3.1及AA1000等嚴謹檢驗標準的認可,成為台灣首家通過該標準的百貨零售業者,也是全球第一家通過該標準的免稅商店。

 

雖然商業模式對於企業經營來說是相當重要也不可或缺的一環,但是昇恆昌強調,企業社會責任的落實與參與才是一家企業能否永續發展的最關鍵因素之一,昇恆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江松樺在致詞時表示,CSR是聲譽和公司的品牌與形象,昇恆昌從零開始,一路走到今天,靠的就是「誠信」兩個字。

 

昇恆昌免稅商店長期推廣台灣觀光,號召員工投身公益,並加強企業的環保綠化,其實不僅是在台灣,全球都對CSR越發重視,所以昇恆昌免稅商店重新定義了企業社會責任,提出CSR+的概念,就是把CSR的核心價值「經濟、環境、社會」三個面向結合東方社會文化底蘊延伸出「誠信、專業、創新、公益」四個面向,成為CSR+的全新架構,也是昇恆昌的理想與願景。

 

今天舉辦的「為同一個名字努力 2017 CSR+圓桌論壇」除了公布昇恆昌最新的「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之外,也包含四場座談以及一場專題演講,其中的講者橫跨各個領域,包括產、官、學、研等各界代表,針對CSR+的全新架構 -「誠信、專業、創新、公益」進行分析對談。

 

今年昇恆昌再度以最新國際通用之「GRI G4」標準,完成新版「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的查證,並在今日上午完成三項認證的授證儀式,通過該標準代表著企業追求產業升級、服務升級以及獲利模式升級的同時,也對於企業所應負擔的社會責任以及呈現方式都該同時升級,這樣才能往永續發展的目標邁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