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帶小孩鬧失蹤,小彬彬坦言:一年多沒見到寶貝兒,「她」幫求嫩妻放手離婚!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老婆帶小孩鬧失蹤,小彬彬坦言:一年多沒見到寶貝兒,「她」幫求嫩妻放手離婚!

藝人小彬彬與第二任老婆小君去年婚變,兩人本想離婚卻遭岳母勸阻,現在處於分居中的狀態,讓兒子小小彬夾在兩人之中,長期缺乏母愛。

476514

 

圖/小小彬(溫玄燁)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小彬彬和嫩妻離婚進度持續無解,他透露已經1年多沒見到小兒子,被問及到還有復合機會,他說:老婆已經不讓我見小孩,要怎在一起?

小彬彬受訪時表示,一年多沒看到老婆和小兒子萌萌彬,中間只連絡幾次,但都老婆推托掉,現在兒子學費是由老婆負責,我現在連他們住哪都不知道,只知道小兒子讀哪間幼稚園。

六月時兩人有談過離婚條件,他希望能有共同監護權及探視權,老婆非常堅持不讓出探視權,原因是小孩不一定想見爸爸,小彬彬難以接受,和小彬彬一起演過《星星知我心》的資深藝人吳靜嫻參與受訪,也希望小彬彬能夠好好處理離婚問題,也勸告小彬彬老婆放手,「不要勉強,放了人家吧」。

文章參考來源:中國時報

封面來源:小小彬(溫玄燁)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6: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