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一家人》出現開播以來心機最重的「綠茶婊」,外號婚姻殺手的 「她」竟然騙過數十個男人的錢!?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八點檔《一家人》出現開播以來心機最重的「綠茶婊」,外號婚姻殺手的 「她」竟然騙過數十個男人的錢!?

477185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一家人/組圖/同下)

大家好~我是 #吐司編 歡迎喜歡《一家人》的朋友可以和我分享劇情喔,有想了解的角色或內容,吐司編會努力看完幫大家分析的!還有想知道一家人什麼也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唷~

 

根據臉書粉絲團一家人報導,林威廉(趙駿亞 飾演)發現了葉曉夏當時破壞「廉秋戀」的證據以及曉夏和李紹峰的過去,知道自己被騙了後相當怨恨曉夏,然而這些事情其實都是周采蘋(陳嘉君 飾)一手操作,而她其實是李紹峰(亮哲 飾)的表妹,為的就是幫表哥報仇!

 477186

周采蘋其實是個愛情、婚姻殺手,在之前騙了無數的伯伯的感情與錢,在表哥李紹峰的聯手下,不僅將形象打造的和葉曉秋一樣,甚至屢次陷害葉曉夏,如今林威廉已經深深愛上她了,與曉夏的婚姻岌岌可危。

【吐司話家人】

八點檔《一家人》五大男神人氣大翻盤,兩大暖男變渣男,「他」沒入圍竟然是因為已經死了!?

八點檔《一家人》女星竟以死逼婚,慘被抓包嗑藥,沒想到「她」卻曾被小混混給染指?

八點檔《一家人》一半以上的插曲都出自於「她」!她的一生比八點檔還精彩...竟還曾打敗謝金燕奪下金曲歌后...

文章參考來源:臉書粉絲團一家人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5: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