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一家人》韓瑜教訓小三不手軟,大嗆黑道大哥還甩巴掌,氣質女老師轉型黑道大姐大!?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八點檔《一家人》韓瑜教訓小三不手軟,大嗆黑道大哥還甩巴掌,氣質女老師轉型黑道大姐大!?

479163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一家人/組圖)

大家好~我是 #吐司編 歡迎喜歡《一家人》的朋友可以和我分享劇情喔,有想了解的角色或內容,吐司編會努力看完幫大家分析的!還有想知道一家人什麼也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唷~

 

根據臉書粉絲團一家人報導,29日(78集)的劇情裡,葉曉冬領軍「MONSTER」找出周采蘋誘拐的證據,更聯手洪志勇黑白兩道齊發,讓周采蘋無力招架,最讓人吃驚的是葉曉春為了力挺二妹曉夏,親自和黑道大哥大頭成談判對嗆,還個性大轉變賞了周采蘋巴掌,讓一旁的志勇、吳迪都不敢相信,如今警察、黑道(大頭成)都在追殺周采蘋,周采蘋也榮獲「最快獲得到報應小三」...

 

葉曉春(韓瑜 飾)為了成為配得起志勇的女人,跟著趙子駿、吳品妍兩人學習,磨練自己的勇氣和堅毅,而其實曉春看似軟弱,但身為葉家大姊,妹妹們有問題都是靠著曉春的陪伴和開導,面對身邊的人出事,她就會義無反顧地「硬」起來,甚至什麼都不怕,看來以後待在志勇身邊也可以成為最強後盾了。

 

文章參考來源:臉書粉絲團一家人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0: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