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Address與Accum Trillion Capital合作解決亞洲導航和尋址挑戰

記者: Media OutReach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NaviAddress與Accum Trillion Capital合作解決亞洲導航和尋址挑戰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18年4月27日 - NaviAddress,一家全球區塊鏈ID管理公司,宣佈與Accum Trillion Capital 合作。Accum Trillion Capital是一家從事區塊鏈相關投資的管理及諮詢公司,在中國擁有巨大的影響力和豐富的資源。NaviAddress希望透過這次合作在亞洲推廣其獨有的尋址系統。

 

NaviAddress為用戶提供「naviaddress」-- 一種簡短數字系列,可以產生和分享數碼ID,能準確指出任何實體地方或物件的位置,從此不會再出現因連線欠佳、地圖過時和語言障礙而導致的導航和尋址問題。

 

亞洲旅遊業錄得龐大增長,單在2017年便有3.24億旅客到訪,較去年上升百分之六[1]。但是,亞洲仍然有許多人住在沒有正規地址的鄉郊地區。例如,中國有接近百分之四十的人口住在鄉郊地區[2]。由旅遊業、電子商貿到車輛共乘服務,缺少正規地址將嚴重影響最後一公里導航服務的效率,造成各種困擾。

 

為了解決國際遊客無法找到當地酒店、咖啡館和餐廳的問題,NaviAddress提供簡易的最後一公里導航服務。有了naviaddress,企業可以輕易透過非語言的數字地址,和向遊客創建並分享具體的位置和到達方法。對於車輛共乘和電子商貿公司而言,則可以準確地指出具體上落位置,減少生意流失的風險和燃料排放,提升員工效率。

 

Accum Trillion Capital現時支援 QTUM, VENGXS 和 OMG, 的區塊鏈項目,會協助 NaviAddress 平台和服務引入中國市場,並幫助尋找當地合作夥伴。此外,NaviAddress 正籌備在新加坡成立亞太區總部。

 

NaviAddress 共同創辦人和行政總裁Dmitry Moiseev表示:「我們相信 naviaddress 能夠解決真實世界的問題 - 由不能閱讀當地路標的旅客,到不能完成送貨的電子商貿供應商。我們平台的用戶接近一半來自亞洲 - 完全基於有機增長。因此,在這個地區擴張我們的社群和夥伴網絡完全合理。我們與 Accum Trillion Capital 的合作將發揮重要的作用,加速naviaddresses在中國的推廣。」

 

NaviAddress已經與大型貨運、電子商貿、車輛共乘和食品服務公司達成全球合作夥伴關係,例如Booking.com,Uber和Dynamic Parcel Distribution (DPD) 等,並且計劃與State Postal Services、AliExpress、Amazon和NinjaVan洽談合作事宜。

 

Naviaddresses也是「智能地址」。用戶可以在數字ID編配和儲存相關資料,包括幫助最後一公里導航的詳細資料(嵌入地理坐標、實體地址、路線描述和相片等),大大簡化了找尋偏遠位置或新建築物的過程。

 

NaviAddress 定位系統現時有超過一百五十萬個 naviaddress,包括一百三十萬個企業naviaddress;超過六萬個獨立、已登記和活躍的NaviAddress應用程式用戶,橫跨互聯網、iOS和Android。

 

預售中,共售出 3.385 億個 NaviTokens 代幣,總值 1690 萬美元。基於 公司在2018 年第一季首次貨幣發行 (ICO) 銷售強勁,因此有足夠牽引力與中國和亞洲的主要貨運及電子商貿、旅遊、交通和城市規劃公司傾談合作事宜。

 

有關 NaviAddress 詳情:

Company Backgrounder | Website | LinkedIn

Mobile App (iOS) | Mobile App (Android)

 
 


[1]聯合國世界觀光組織(UN 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2017 國際旅遊業數字:七年以來最高。2018 年 1 月

[2]世界銀行鄉郊人口(總人口百分比)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4: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