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生子後,就會幸福快樂嗎?《厭世媽咪日記》詼諧道出女人婚後的黑暗面

記者: 儂儂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結婚生子後,就會幸福快樂嗎?《厭世媽咪日記》詼諧道出女人婚後的黑暗面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兩人從初識到交往,經歷了熱戀、磨合,最後決定相守一輩子,然而在「我願意」之後的生活,就能夠永遠幸福美滿嗎?《厭世媽咪日記》以輕鬆詼諧的方式述說女人在婚後的生活,無論是否當媽了,以下三點相信妳也很超有感!

 

經營婚姻不簡單

女人在家處理家務、帶小孩,面對捉摸不定的孩子常心疲力盡,而男人努力拚工作,一回到家只想放鬆打電動,兩人的交集似乎只剩下孩子,婚前甜蜜的相處在婚後一切化為回憶,但別忘了感情是婚姻的基礎,即便愛如堅石,一旦有裂痕便難以修復。

642803

擁有自己的時間好難!

一旦結婚、生了孩子之後,時間永遠不是自己的!日復一日地哄小孩、擠奶、餵奶,還要打掃家裡、煮菜,更別說有時間休息了,光一個小孩就手忙腳亂,而電影內莎莉賽隆一個人帶三個小孩,可想而知在笑臉的背後隱藏著多大的崩潰。

642804

睡到自然醒好像一場夢

婚前在假日睡到自然醒,悠閒地吃個早餐,度過美好早上時光,是多麼舒服的一件事!婚後有了孩子,夜晚就在餵奶、哭聲中直到天亮,還得承受脹奶的不適、疲倦的身軀、憂鬱的心情,在當了媽咪之後,能夠睡到自然醒大概就是最大的心願了吧!

642805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那些慾望城市教我的事,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到底為什麼要結婚?

感情在爭吵中消磨殆盡了嗎?路嘉怡:吵架時,請把兩人走下去的「關鍵重點」牢牢放在心底

曖昧中用五個徵兆,讓妳知道這段感情有沒有機會發展下去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4: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