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同樂會《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神秘片段搶先看

記者: 迪士尼影業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星戰同樂會《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神秘片段搶先看

每年的5月4日,是全球各地星戰粉絲歡欣慶祝的星戰日。英文的5月4日「May the 4th」,與星戰電影金句「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願原力與你同在」諧音,因此5月4日,也成了星戰迷口中的54原力日。

646604

為了慶祝影迷心中的大日子,台灣迪士尼特別在5月5日週末,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台中站前秀泰影城2館、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舉辦北中南三場神秘片段搶先看活動,特別播出即將上映的新片《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的神秘影片,內容除了有電影片段搶先看,還有這次三位主角,「龍母」艾蜜莉亞克拉克、艾登艾倫瑞克、及唐納葛洛佛與粉絲打招呼、帶粉絲遊覽千年鷹號的有趣花絮。

一早就有粉絲精心打扮成星戰宇宙中著名的角色,莉亞公主、韓索羅、黑武士、帝國風暴兵、路克天行者及芮等趕來報到,讓其他粉絲還有路過的民眾,爭相拍照。活動現場宛如星戰同樂會,有星戰系列小點心、原力日拍照區、還有星戰商品把玩區,讓幸運抽中邀請函的粉絲大呼賺到了!

星戰系列的最新電影《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是繼《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後的第二部星際大戰外傳電影,敘述有著精湛的飛行技術和叛逆獨行的作風的經典人物韓索羅年少時期,揭露他過去的冒險事跡,如何因緣際會下成為千年鷹號的主人,與夥伴丘巴卡相遇,並聯手成為星際間惡名昭彰的走私客。電影將於5月23日(週三)晚場起全台上映。

646605

646606

646607

646608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

  • 類型:動作/冒險/科幻
  • 導演:【達文西密碼】朗霍華
  • 演員:【凱薩萬歲】艾登艾倫瑞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艾蜜莉亞克拉克、【蜘蛛人:返校日】唐納葛洛佛、【出神入化】伍迪哈里遜、【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保羅貝特尼、【不可能的任務2】譚蒂紐頓

韓索羅是《星際大戰》系列中的經典人物,有著精湛的飛行技術和叛逆獨行的作風,《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將揭露他過去的冒險事跡,故事設定在他與莉亞公主和路克相遇前,因緣際會下成為千年鷹號的主人,與丘巴卡相遇,並聯手成為星際間惡名昭彰的走私客。

5月23日(三)晚場起無索忌憚 迪士尼影業 全球發行

646609

646610

646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5 15: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