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亞洲舞青春 舊衣新穿加體內環保最顯潮流

記者: 孟憲玉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時尚亞洲舞青春 舊衣新穿加體內環保最顯潮流

(記者雨萱報導)『時尚亞洲、創新平臺』活動 (5/6)下午在台北中山堂光復廳舉辦,由台北市國際城市音樂文化交流協會主辦策劃,由嘻哈樂團LOG Studio作為開場表演, 會後邀請台北市最具活力,跨世代國際舞蹈推廣的Big Apple搖擺舞團,進行復古舞會活動展示。此次活動訴求環保與藝術、時尚的結合理念,以水資源為人體環保的重要性,闡述對周遭環境與心靈維護的支持。

據『上上水』朱亮安執行長表示,這種來自工研院特殊專利,能將遠紅外線能量長存於飲用水的技術,對於身體能量、體內環保有高度幫助。會中並特地邀電視主播安幼琪現身說法,介紹其飲用後的親身體驗。 主辦單位並找來以復古舞為倡導,並掀起當今年輕人跨世代認同,興起學習熱潮的Big Apple 搖擺舞團合作,舉辦了一場跨越時光,卻又同時展現時尚自信的懷舊舞會。

這種來自1920-1940年代搖擺舞復古舞的舉辦,如同提倡大家拿出舊衣做出修改,穿出自信與時尚的態度,而舊衣新穿更是一種環保實踐,加上對照『上上水』的體內環保概念,這種由內而外的環保意識,與『時尚亞洲』結合音樂、藝術、科技、環保的理念也是不謀而合的。

台北市國際城市音樂文化交流協會主辦單位表示『時尚亞洲、創新平臺』 旨在促進臺灣文創晉升為與世界接軌的高階時尚產業,而導入的創新金融商務,即將提昇環保、助益每位創意人才。 興得藝術組織邀請:空空把西非擊鼓樂團、Bophilosophy爵士樂團、TW Latin Group拉丁樂團,以及跨界小提琴唱奏藝人Kevin廖柏雅、2025年大阪世界博覽會音樂大使 ET-KING, LOG Studio、Big Apple等演出,讓『時尚亞洲、創新平臺』 為臺灣時尚藝術注滿嶄新能量。

圖:上上水朱亮安執行長(中)與合作單位合影

64988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08: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