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堅持不久?緊抓這7大訣竅,讓你戀愛滿分晉升勝利組!

記者: DailyView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遠距離堅持不久?緊抓這7大訣竅,讓你戀愛滿分晉升勝利組!

650921Images Source: morningpetrichor 、 encrypted

 

 

 

遠距離只能在遠地思念彼此

 

 

說到遠距離戀愛,不曉得大家是否曾經歷過呢?許多人一聽到「遠距離」,就覺得這段感情可能走向無疾而終,畢竟距離會衍生許多問題,考驗的是兩人堅定的心,還要有比常人更多的信任和安全感,最後的結局幸福或不幸福、走向分手或修成正果是因為什麼呢?

 

今日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網路大數據》從2017年5月11日到2018年5月10日間觀察網友在臉書討論、PTT與各新聞媒體、討論區的留言,整理出網友認為遠距離會失敗的原因以及成功的祕訣!

 

 

650922

 

 

 

五、生活圈不同聊天沒話題

 

離得很遠的兩個人要怎麼有話聊?如果不用心經營,彼此聊天的話題將越來越搭不上邊。講工作上的抱怨怕打擾了兩人難得的時光,不認識的交友圈又會讓話題變得很無趣,漸漸的都不知道要聊什麼好,即使彼此聯絡也提不起勁,就會讓愛情觸礁。

 

兩個人看著視訊中的對方也不知道講什麼,不開發話題、不培養共同興趣、不交流想法,那就乾脆變成佛系戀愛,自然而然不會修成正果,只會悲情分開。

 

 

 

四、想太多陷入低潮

 

一旦愛人不在旁邊,就會開始胡思亂想,整個人變得很負面、容易情緒低潮,這一切其實都是寂寞兩個字惹的禍。是人都會感到孤單,尤其隻身一人在遠方,想像一般情侶一樣互動都難,這樣的挫折感會讓你莫名難過。

 

如果放任這樣的情緒蔓延,只會讓戀愛變得更不順利,兩個心情不好的人彼此折磨,消耗愛情美好的那一面,最終只能慢慢原地解散,到時候哭也喚不回對方,不如現在學習堅強獨立,為遠距離戀愛找點希望啊!

 

 

 

三、沒安全感疑神疑鬼

 

叫你全心全意相信另一個人很難,但是疑神疑鬼久了,兩個人之間的信任崩盤,更慘!遠距離戀愛的難關就在於,如果不說根本無法掌握對方的行蹤,就算掌握了,也是不能幹嘛,任何事情只能乾著急,感覺真的很差。

 

離得遠,越需要安全感,不只自己要適應,也該盡力給對方信任的條件,否則忐忑不安的心情久了一定會崩壞,到時候只能說「掰掰,希望你過得好」,沒辦法一起走向說好的永遠。

 

 

 

分手哲學要學好:

用下半身留住上半身?分手後千萬母湯做的10大孬事

分手應該體面誰都不要說抱歉,讓人想起逝去愛情的十首歌

 

 

 

二、無法見面擁抱安慰彼此

 

從朋友變情人後,親密行為開始變多,見面時擁抱親吻少不了,有時候自己陷入無助當下,會覺得另一半現實距離你好遠,卻沒辦法即時飛奔到你身旁陪伴,自然心情就低落,就連想要面對面的分享發生的瑣事,也沒辦法即時分享。

 

心情不佳的狀況、身體不好的痛苦等,對方頂多只能在電話中安慰你,或者視訊要你自己保重,但他卻沒有辦法給予你真實的一個擁抱,沒有肌膚接觸,感覺內心少了一塊踏實的感覺,感受變得很淒涼。

 

 

 

一、偷偷跟其他人曖昧劈腿

 

戀人在一起全心全意的對待彼此,卻有一方偷偷把心思放到第三者身上,對遠距離根本大大傷害,退一萬步來說,即使這狀況發生在「近距離戀愛」身上,也是無法被接受的,曖昧或劈腿絕對是戀愛的大忌!

 

當然,劈腿不是男人的專利,現在許多女人劈腿跟像在「劈柴」一樣,對方用心的付出都被你一時新鮮感蒙蔽,若你的現任沒有發現你劈腿,可能你永遠存著僥倖心態,一旦對方抓包了,這場感情大概是連朋友都當不了!

 

 

 

 

遠距離化為甜蜜的動力!

 

遠距離的失敗案例,血淋淋發生在我們生活周遭,很多人好不容易走進愛情,卻又因為遠距離把彼此的熱情磨光,是不是太可惜了...

 

不過不是每一對歷經遠距離的情侶,都只能分手收場,身邊還是有許多對情侶相戀多年,讓人羨慕不已,究竟他們是如何維持的呢?

 

除了給你看失敗原因,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也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看看網友們討論遠距離戀愛修成正果的關鍵妙計,希望每對遠距戀人都能幸福快樂!

 

 

650923

 

 

 

五、要有全心付出的決心

 

談戀愛誰不想能有人隨時能一起看電影、逛街、旅遊,傷心難過和開心時能有人一起分享,一通電話就能見面、吃飯,所以當你決定要談遠距離戀愛時,必定要排除一切困難,化解那逃不了、避不開的空間距離。

 

兩個人相處在異地,行蹤、時間的配合,要能通上電話、視訊見上一面可能都成為問題,但既然改變不了遠距離戀愛,想要維持感情,就要不怕辛苦、不怕溝通和聊天,也得有著全心全力付出的決心。

 

 

 

四、盡可能視訊通話多聯絡

 

遠距離戀愛一定不能懶惰,視訊、煲電話湯絕對是少不了的必備手段,現在科技發達,視訊不只可以聽到聲音,直接看到人、對彼此露出笑容,是很重要的「愛的溝通」。

 

常聯絡、多講話,學著去傾聽對方真心話,少一點預設心裡,也學習把內心的OS說出來。聊天時試試創意、親密的話題,還有網友推薦小技巧:用一些帶有性暗示、挑逗性的話題來保持愛情的火花,很有效唷!

 

 

 

三、培養分享共同興趣

 

情侶之間共同的興趣很重要,但是,對遠距離的情侶而言,這更會成為戀情能不能長久的關鍵!常常可以膩在一起的普通戀人,即使興趣不同也可以待在同一個空間各自取樂,遠距戀人無法經常見面,如果還沒有共同的愛好,漸漸的就會失去話題,也沒有可以分享的成就感。

 

小秘訣就是,對方提到的人事物,可以偷偷筆記下來,下次聯絡時跟他聊上幾句,或是找找看兩人的共通點,用點心去經營感情,遠距離其實也沒有那麼可怕!

 

 

 

二、互相信任避免胡思亂想

 

看不到也摸不到對方,想念全透過冷冰冰的機器傳遞,遠距離情侶最大的殺手不外乎就是那該死的距離和空間,若是時差顛倒的兩人,更是連視訊時間都得硬擠,在這樣孤單寂寞、少了另一人的陪伴下,小劇場恐怕隨時隨地就此上演。

 

避不開的距離問題就用兩顆心來拯救,兩人處在不同地點、環境,總會想著對方在做什麼、和什麼人見面,要想維持穩定感情,勢必得給予對方足夠的安全感,就像聊天一樣的說著一天的經過,有笑、有生氣、有難過都能積極分享,兩人能夠互相產生信任,減少往壞處想的可能。

 

 

 

愛情手冊讀完沒:

收到它代表「我喜歡你」!大學生告白必勝景點在這裡

女追男必勝10大密技!呆萌蠢也能撩到男神心癢癢

 

 

 

一、不做對不起愛人的事情

 

談遠距離已經夠辛苦了,想要維持感情除了互相信任外,自己是否能把持得住也是重要關鍵,情侶兩人各處異地,外界的誘惑就沒有另一半能夠阻擋,和朋友出遊、聚餐喝酒應該靠自己拿捏分寸,給予安全距離,不讓第三者認為有機會接近。

 

異地戀者擁有「偽單身」的身分,沒有人管、也管不到,擁有自由卻也應該為對方著想,主動排除曖昧舉動,哪怕是小縫隙都可能撐出大洞,體認有另一半的認知,一切的舉動都得靠自己的決心和想要愛人好的感情。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7年5月11日至2018年5月10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遠距離戀愛』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12: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