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怕好朋友來的措手不及,三款APP溫柔記錄妳的身體變化

記者: 儂儂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不用再怕好朋友來的措手不及,三款APP溫柔記錄妳的身體變化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女生生理期那幾天總需要被好好照顧,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因為工作、生活或是其他的壓力,有時候也會讓好朋友的造訪亂了套,像是「這個月怎麼晚來?」、「經血量是不是比之前的少?」、「排卵期是什麼時候?」,這時候就需要利用APP來幫妳計算週期,無論是提醒妳下次的生理期,或是簡單的運動管理分析,讓妳減去月經突然來的困擾,所以編輯特別為女生們挑選了三個APP來與妳的好朋友好好相處。

PTT網友一致推薦:小月曆

659692

小月曆的操作一點也不難,在日曆的模式下,可以選擇日期記錄當天的月經流量、心情狀態以及性行為的發生狀況,也能附加其他的生心理狀況,像是肌肉痛、便祕或是焦慮等等,越詳細的紀錄,可以提高APP的預測。接著點選紀錄,就會顯示經期、受孕期與排卵日的時間推算,如果月經提早開始或結束,也可以自行修改日期範圍。另外還有提示功能,可以設定受孕期、排卵日、經期前的提醒,也能當成幫助避孕和懷孕的好幫手。

更全方位的女性健康紀錄:FLO PERIOD AND OVULATION TRACKER

659693

FLO除了可以利用AI功能幫助預測女生的生理週期之外,更是一個全方位的健康管理APP,可以記錄妳的睡眠品質、飲水量與運動量,讓身體的監測可以更全面,另外也提供一些不同的養生建議,讓女生可以參照減緩生理期來時的不舒服。

增加受孕機會的紀錄APP:EVE

659694

EVE比起上面兩個,更注重在性愛上,對於一些想要成功懷孕的夫妻就可以嘗試看看,在程式內除了有基本的生理期追蹤功能之外,也會提供一些性愛的相關知識,同時也能結合社群功能,讓女性朋友可以在上面提出對於生理期、性愛或其他健康相關的問題,比起前面兩個APP,更適合有生育計劃的人來使用看看。

Fitbit Versa女性的最好朋友

659695

Fitbit Versa重新設計的顯示螢幕,更加便於查看每日及每週的健康與健身數據,傳送行動導向的激勵訊息、訣竅與技巧,協助使用者持續達成目標。進階健康與健身功能,包括個人化裝置健身指導Fitbit Coachiii,強化24小時PurePulse®心率追蹤,15種以上的運動模式,防水達50公尺深的自動SmartTrack游泳追蹤,以及自動睡眠階段追蹤。其中特別包含「女性健康追蹤功能」也已經上線,使用者在Fitbit® app內設定為女性,即可追蹤生理期與症狀,一同呈現於完整的健康與健身數據圖表。Versa與Ionic使用者同時可在裝置上瀏覽女性健康追蹤資訊。最新的Fitbit Pay結合一卡通的服務,只要在Fitbit應用程式上加入Fitbit 錢包時,聯名卡與一卡通功能即已啟動。若一卡通餘額不足,將自動從聯名卡加值。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女孩們「這7句」學下來保證幸福!鋼鐵V的愛情哲學:「我們都不要對彼此太好,剛剛好就好」

我們追求的愛情是1+1=2,還是彼此磨合兩人成為「1」對情侶?

女人年過30對於愛情的追求早已改變,五個輕熟女才懂的愛情觀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5: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