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化身職場月老!舉辦聯合徵才創造媒合機會

記者: Newspopo l
上班甘苦談 | | 觀看數:0
巨匠電腦化身職場月老!舉辦聯合徵才創造媒合機會

662574

巨匠電腦於本月展開2018企業聯合徵才面試會,主要目的是輔導學員順利就業,只要是巨匠電腦課程學員皆可參加,報名費用皆包含在巨匠電腦學費中,無須額外付費。本季聯合徵才面試共有三場,分別在台北(5/18)、台南(5/25)及台中(6/8),約有30間合作企業參與,預計釋出250名職缺。 

六月是畢業季,青年人面對就業問題時常碰壁。根據人力銀行統計,去(2017)年的應屆畢業生當中,僅有不到四成在3個月內找到正職工作,新鮮人平均需要投遞20封履歷才有一次面試機會。企業與求職者間存在著期待落差的社會現象。

為了幫助青年人能發揮所學順利就業,巨匠電腦每年皆舉辦企業聯合徵才活動,學員報名皆無須額外付費,只要有繳交巨匠電腦學費皆可參加。聯合徵才活動不只是提供學員面試機會,還會在學員報名時給予專業的規劃建議,並且協助學員完成履歷提交、資料準備、面試後續追蹤以及上班狀況等,讓學員順利找到理想工作。

聯合徵才不只幫助求職端解決困境,企業端亦透過聯合徵才找到許多人才,求職者年齡範圍從18至40歲,有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也有已步入職場想要轉換跑道的求職者。巨匠電腦透過開設產學就業班,培訓學員在專業、實務導向的課程中快速累積技術及實務經驗,輔導學員考取國際證照,再藉由聯合徵才提供企業優秀的專業人才。

巨匠電腦學費提供給學員的服務多樣,課程內容訓練的專業種類豐富,培訓出來的職務類型廣闊,例如:工程師、系統分析師、雲端管理、網路管理、程式設計師、3D建模、數據分析師、資料分析師、平面設計、多媒體設計、網頁設計師等,並且每年會在全台各地舉辦企業聯合徵才面試會,創造就業媒合機會、打造雙贏平台。

活動連結:https://www.pcschool.com.tw/manpower?fromto=9900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0: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