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就要讓自己更美麗!這3個法則學起來,展開新的美好戀情

記者: 儂儂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失戀就要讓自己更美麗!這3個法則學起來,展開新的美好戀情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669643

除非沒有付出過真心,否則「與男友分手」一定是女生們變得一塌糊塗的重要原因。要在傷痛過後立即走出陰霾,不再蓬頭垢面地示人,要謹記以下的3個法則。

 

換一個新髮型

有專家認為,一頭煥然一新的新髮型能令失戀者暫時忘記過去,並感到自己有更好的將來。但一定要剪一個更漂亮的髮型,不要弄一個自己接受不到的,或突然由長髮變短髮。

669644

 

好好享受一個人

來一個half day spa treatment,由facial 至body massage 至修甲全套進行。被人服侍的感覺會讓妳忘記傷痛。或者到化妝專櫃來一個免費make up,她們一定可幫妳化一個漂亮妝容,這樣,一方面妳可享用免費服務,另一方面可令自己重拾自信。

669645

 

換上漂亮的寢具

如已發展至同居關係,突然得一個人睡當然會傷感。妳可買一些漂亮的產品一起入睡,如絲質睡衣、貴床單或毛公仔,或放薰衣草香薰在附近,幫助入睡。有好的睡眠品質才會變漂亮啊!

669646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戀情總有結束的一天,五張簡單的易懂的插畫,卻畫出所有分手女孩後的人生轉折

失戀只是情路上的一個分岔路口,分手後女人都該學會的三件事

原來性愛姿勢可以看出兩人關係?看看你跟另一半是8種感情階段的哪一種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7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