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鬧脾氣吃醋怎麼辦?  張立昂笑言:「一個動作」就搞定

記者: 三立電視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女生鬧脾氣吃醋怎麼辦?  張立昂笑言:「一個動作」就搞定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葉星辰所飾演的蘇筱青好不容易才與執行長張立昂有粉紅泡泡,卻又出現神秘對手大小姐,是張立昂工作公司董事長的女兒,而在預告中大小姐未露臉,僅靠背影網路鄉民就開始玩猜猜看的遊戲,方志友、陽詠存、李佳穎、陳語安甚至到安心亞都在網友名單之中,而本週劇情大小姐將現身,也讓葉星辰酸味破表,醋味大爆發,但執行長張立昂也非弱者,只用小小方法就將她擺平,讓「三明治女孩」葉星辰被冠上「最好擺平的女生」稱號。

680040

葉星辰演出吃醋的模樣,完全表露出一般女孩在感情上遇到勁敵時的反應,心情變壞還會不停得生悶氣,會演得這麼入戲是因為葉星辰本人就是個大醋罈子,她笑說如果男生沒有給出一個合理解釋的話,就會不停生悶氣甚至用冷戰來表示吃醋。她說:「可能我個性比較直,想立刻知道答案,但如果對方不能說清楚,就會一直生悶氣,但一直生悶氣會內傷耶。」所以每當這時候,葉星辰就會先保持一個適當距離。

680041

而談戀愛最怕就是疑神疑鬼,因為什麼可能都會在腦中幻想出來,葉星辰分析感情,將女生歸類三派,分別是冷靜派、激動派與哲理派,而她則是屬於冷靜派,每次一定要與對方冷戰幾天才會罷休,會將自己歸類於冷靜派主要是吵架技能太弱,而且每吵必輸。而談到會吃醋的層面,葉星辰認為最主要的層面是因為很愛對方,就像劇中駱承凱或蘇筱青互相吃醋的表現,用第三方的角度去看他們,覺得有甜甜的氛圍很可愛。

680042

而在劇中蘇筱青吃醋很快就被駱承凱擺平.葉星辰就覺得自己還真是戲內戲外都差不多,由於很容易心軟,可能也是因為不太吵架,所以都希望快一點和平化解僵局,所以他會氣自己有時候都會在生悶氣後先低頭。而面對女生的愛吃醋,張立昂倒是覺得這舉動很暖心,除了代表對方很在乎自己外,都覺得這舉動很可愛,但對吃醋還是有限度的,他說:「莫名吃醋可不行,太愛吃醋又不講道理的個性就會讓我想逃。」被問如果對方鬧脾氣小小吃醋,他一般解決的方法是?張立昂笑說:「嘴賭上去就好囉!」

680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23: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