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我屬甚麼嗎?」孟耿如浮誇詢問工作人員 立刻破哏完全「撩妹失敗」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妳知道我屬甚麼嗎?」孟耿如浮誇詢問工作人員 立刻破哏完全「撩妹失敗」

台視、東森《高塔公主》四位女主角的感情路波折不斷,不只孟耿如和莫允雯間的四角關係撲朔迷離,鄭茵聲也碰上準婆婆的刁難考驗。就連看似跟王家梁戀情穩定的王牧語,都碰到「小三」周采詩強行介入!原來是周采詩在劇中客串,飾演聘請王家梁打離婚官司的美豔貴婦。周采詩不斷對王家梁發出電眼攻勢,讓觀眾擔心連這對CP也要感情觸礁了嗎?

684491

周采詩笑說「因為這次客串的角色特別媚,還要有眼神很勾人的感覺,但我私下反而比較像男孩子,所以覺得這樣的詮釋很新鮮。加上我跟王家梁之前就合作過,所以這次對戲覺得蠻有默契的,演起來很放鬆。」。當王家梁被問到周采詩有沒有真的「電」到他時,周采詩還搞笑威脅「好好回答喔,而且我(的角色)有三個億欸!」,讓全場笑翻。

684492

而夾在Duncan和利晴天之間的孟耿如,則是接連被兩男深情告白,引起兩派觀眾的瘋狂討論,並紛紛為自己支持的CP喊話支持。一場Duncan帶孟耿如回到十年前約會地的戲,看似是Duncan深情挽回的浪漫橋段,但私下卻是孟耿如在狂撂撩妹語錄。沒想到她才浮誇的問工作人員「妳知道我屬甚麼嗎?」,被撩過的人立刻破哏「屬於妳」,讓她崩潰哭喊撩妹失敗。

684493

684494

而鄭茵聲則是和姜康哲進展神速,才在剛交往的熱戀期中,鄭茵聲就立馬被抓去拜見男方家長。準婆婆更是才一坐下,便先問職業再問身家,最後甚至要對兩人八字攻勢不斷,讓觀眾更為四位主角的感情發展心急。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高塔公主》。

68449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6: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